close

有人說千萬不要取笑別人某項缺點,因為假以時日你也有可能變這樣!

(俗話:現世報~)

例如,狗爸以前很愛笑人家胖,狗爸年少時體重59公斤,

現在變成被人家嘲笑的80公斤胖胖爸!!!

大王雖然不會笑人家胖,但是我很愛捏我老木的胖肚子,

現在也很愛嘲笑狗爸的肥胖肚,

因為我的體質屬於吃不胖型的,所以我不是很擔心胖這件事情,

我懷大女皇Chloe的時候,整個孕期才胖9公斤,在產台卸貨的當下,

麻醉護士還驚呼說我的肚子完全沒有了!

(照片是懷Chloe的時候約莫36周時拍的,可以和下面懷Claire的時候比較)

在月子期間和產後,我確實也完全沒有肚子鬆弛的問題,

真的就和懷孕前一樣,甚至更瘦,我覺得親餵再加上帶孩子,真的要不瘦都很難。

(這裡可以不要臉的說一下,真的沒有肚子的存在,所以才能顯得後面真的有差~)

在懷Claire的時候,懷孕胖了約12公斤,一度覺得生完應該也是恢復的很好,

(照片是懷Claire37周時拍的,第二胎胖比較多,臉都有點腫了

沒想到,生了第2個之後肚皮真的完全鬆掉,捏起來都是鬆鬆垮垮的皮,

即使我很努力地使用束腹帶,但是只要一卸下來肚子就快掉到地上了。

(我要強調的是我的肚皮是鬆的,可能照片不明顯,

但是有發現我這時候的衣服,都是挑比較寬鬆比較能遮住肚子的衣服,

因為真的是鬆的!我這陣子都不敢穿貼身的衣服)

(照片裡面,我是有穿著束腹帶的,不然我不敢出門。)

我不想一直靠著束腹帶將我的肚皮拉回原本的位子,所以我很努力做運動,

帶小孩就是最大的運動,但是我還是會趁著空擋抬抬腿,踢踢腳,仰臥起坐,

抓緊任何可以做運動的時間,我覺得運動卻實是最好也是最有用的方法,

但是你會發現,雖然有在做運動,即使肚子開始有緊實的效果,但是那個皮啊!!!

還是搖搖晃晃,隨時一捏還是鬆鬆的,本來很想牙一咬,

去定做一套維XX或者瑪XX瘦身衣,但是訂做一套萬把塊跑不掉吧,

大王真的是一個勤儉持家的好太太,這麼多錢我真的花不下去拉!

(狗爸有看到的話,是不是應該幫我加薪拉!!!)

而且高雄的天氣非常炎熱,我有十足的把握,我絕對穿不久,因為我超級怕熱的!

後來大王研究了一下發現這款法過LYTESS的塑身衣,口碑還不錯,

重點價錢超親民,至少少了一個0。

大王抱持著買來試試看,就算穿不久或者沒成效,至少心也不會那麼痛吧,

而且還不會因為亂花錢被逐出家門。

我產後最大的問題只有肚皮鬆弛,所以我就買了這款塑身美臀束褲來試試,

這款塑身褲強調收腹塑腰美腿提臀,而且材質輕薄細緻 ,究甘心耶,多種心願,一次滿足。

我要的就是要把肚皮收起來!!!!

此產品不但有皮膚檢測與有效性的人體臨床測試外,

且經法國CERT毒理學與法規檢定中心證明Lytess產品絕無使用塑化劑等有害人體的物質,

而且還是由法國衛生署認可且為法國原裝進口,官網說明的使用方式是 28天內,

一週穿5天配合休息2天,1天8小時,不休息也沒關係,在使用期間,

塑身衣所蘊含的活性成份會慢慢的被釋放出來,達到雕塑及保養的效果。

穿3天洗1次,建議手洗,洗淨後脫水置於陰涼處晾乾,勿漂白、勿烘乾熨燙,

穿的時候可先穿丁字褲或使用護墊再穿Lytess褲子,即使你非常認真地使用,

當產品經過30次的洗滌,活性成份只殘留15%也沒關係,

因為可以繼續當作ㄧ般調整型內褲使用,

比較要注意的事情是懷孕的麻麻以及夜間在睡眠的時候不可以穿喲。

其實我很老實的說,如果沒有在冷氣房穿,我真的穿不了,

所以可見當初還好沒有買貴鬆鬆的塑身衣,

這款塑身衣已經算是很輕薄了,可能大王真的非常不耐熱吧!

穿的時候,就是慢慢地套至大腿前處,

實話實說,我每次穿都穿到整頭汗,因為真的很難穿,

非常的緊!!使出吃奶的力氣吧!!!

然後再左邊右邊,兩邊慢慢同時拉到大腿後處,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之後,好不容易套到屁屁的位置了,剩下就是肚肚了,

阿娘為,終於穿起來了!前後比一比,肚子是不是不見了?!

真的有屁屁的弧度出現,拜託不要苛求我,因為我本來就沒有屁股,

所以有這樣的弧度算很不錯了,就像我的ㄋㄟ ㄋㄟ 一樣,能夠擠出溝就很好了,哈哈

因為我不喜歡穿丁字褲,也不習慣用護墊,所以我還是照樣穿我自己的小褲褲,

儘量挑選比較薄透一點的小褲褲就可以了。

要特別注意的是來了,這個褲檔的地方特別脆弱,所以千萬千萬不要做太開腿的動作

那種M字腿的舞步請留在私人時間再跳吧,有看到嗎?好幾個地方都已經快破的感覺,

這樣表示大王真的有很認真在穿喲,我沒有浪費錢!!

整體穿好之後,我還是會再穿個居家褲,畢竟如果只穿塑身褲真的有點怪~

產品都是有它的功效存在,就是看使用者有沒有認真努力的穿,

但是光靠產品絕對不夠,一定要再配合運動+飲食+意志力!

歡迎各位女皇麻麻有不錯的經驗也可以和大王分享一下,

附上官網:有興趣的女皇們可以看看,尺寸一定要打電話請服務員幫你決定,

大王原本覺得,我應該穿S/M的就可以,結果我穿到L/XL,可見我那時真的有胖到,

幸好我有聽從服務員的建議,因為連L/XL我都穿到氣喘吁吁了,要是拿S/M我應該會整個放棄!

http://www.lytess.com.tw/index1/index1.html

以上~報告完畢!

 

更多照片與近況更新 請到我們的粉絲團按讚喲!

 

(點一下讚~給大王一點鼓勵,留一下言~給大王一些意見,缸溫~)

 

歡迎加入女皇俱樂部:讓我們一起瘋言瘋語,女皇萬歲!

 

女皇國度:擔任角色介紹

 

狗爸Kimi 專職:跑腿,打雜,使喚

 

大王Miffy 專職:琴棋書畫 這些都不會

 

大女皇Chloe 專職:跑跳江湖

 

小女皇Claire 專職:使人發笑

 

少爺NinJa 專職:不看門 只顧睡

 

 

arrow
arrow

    女皇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