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發現這個木酢液是因為我要幫我們家的少爺NinJa尋找一款動物可以噴的防蚊液,

研究了之後發現這個東西也太天然太安全太實用了吧,

第一次我先買了這個:精餾木酢液原液

他是採用天然龍眼木,經過燃燒、冷卻、萃取、沉澱、精鍊等步驟所精餾出來的木酢液

我都是將稀釋過後的木酢液直接噴灑在NinJa的毛上面,

(用這個瓶子,上面很貼心還有刻度,將原液倒至刻度處後,再加水倒滿就好了喲)

雖然是毛小子,但是其實小狗是不能被帶有原蟲(心絲蟲)的蚊子咬到,

否則就會造成毛小子的心肺功能損傷,就因為蚊子是媒介,

所以一定要給毛小子事先給予預防性的藥物來保護,但是額外的保護措施也不能輕忽,

稀釋過後的木酢液不但可以噴灑在寵物的毛髮,也可以噴灑在環境四周,

不但有驅蚊的效果還有殺菌的功能,

尤其現在傍晚的時候,蚊蟲特別活潑亂跳的,(都不能安份一點嗎?!)

每次開關紗門的時候,我都會習慣性地噴灑一下木酢液,蚊子真的少很多,

而木酢液的味道,我覺得就是燃燒木頭時那種淡淡的香味,不刺鼻卻有種舒服的感覺,

好像真的就在森林裡面,一開始聞到的時候,會不太適應,

因為畢竟我們環境所聞到的都是一些添加香精的味道習慣了,

所以反而聞到這種天然ㄟ卻覺得怪怪的,至於NInJa喜不喜歡這個味道,

可能需要訪問一下牠本人。

 (NinJa:味道還可以拉!不過比不上雞腿的香味!)

當然連寵物都可以使用的話,小捧油大人出去的時候,也一定要噴一下,有噴有差,

蚊子真的不太會咬,大王我就常常是被攻擊的目標,所以我要是有幾次忘了噴的話,

回來的時候大概手腳都淪陷的差不多了。

之後大王加碼再度買了這個:天然木酢丸

這個敲可愛的~而且好方便,隨手一放,可以放門口,窗邊,浴室,廁所,房間,衣櫃,

開心放哪邊就放哪邊,丟著之後也不用理他,這個天然木酢丸可以驅避蚊蟲並且消除霉味

(不是驅邪避凶喲)

效果可以達到3年耶!超級~久的,真的是超厲害的發明,我發現放了之後,

家裡的螞蟻蚊子小蟑螂,真的變少好多,當然還是會有些許的小傢伙還是存在,

因為這個畢竟是驅趕的效果,並沒有殺傷力,我們強調的是愛與和平嘛!

(請各位移駕到隔壁鄰居家去就可以了,謝謝,哈哈~~)

整個就可以直接使用,上面的塑膠袋不要拆掉喲,

使用這個效力當然會與環境大小與使否通風有關聯,

所以大王我都是儘量放在室內,這樣用的比較久!

有了毛小孩和大小女皇之後,地板要是一天不拖,整個大概就像踩在風塵暴裡面,

所以我幾乎是每天都會掃地+拖地,如果只用一般清水我覺得非常不給力,

神器又來了,用這個用這個:酚多精天然除臭抗菌液(橘油新配方)

這個超大容量,足足就有4900ml,所以不用太省,直接噴灑在拖把上面,

就可以直接拖地,也不用再用水去清潔,真的非常省時又省力,

大王我是習慣直接倒在抹布上面,直接擦拭桌子,地墊

(小捧油爬來爬去,吃來吃去,滾來滾去,肯定是要擦的啊!)玩具還有手機電腦之類,

但是地板的話,我覺得直接使用的話,我可能每星期就要買一瓶了!

所以我都是稀釋在水桶裡,殺菌驅蟲的效果也是很不錯,

小捧油吃東西的時候,最可怕了,掉得滿地都是,撿都撿不完!

(如果是撿錢的話我可能會比較開心)

每次我都很怕家裡有一天會被螞蟻直接佔領,

用了這個拖地之後,只會出現零星的螞蟻出來探探風,

目前沒有發生過螞蟻軍團出沒的情景,就連小蟑螂也少到可憐,

(這樣說會不會又把它們呼喚出來?!)

接下來介紹一下洗衣服的幫手:天然木酢無添加超6倍濃縮防蹣抗菌洗衣精

大王最喜歡洗衣服了,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把衣服洗得香噴噴的,

是一件好幸福的事情,以前我都習慣買那種香味很明顯的洗衣精還有柔軟精,

(越香越好,最好是洗完衣服後整個房子都充滿那種香味)

至從有了大小女皇之後,一切使用習慣都要改變崇尚自然天然,

其實洗衣服只需要把衣服洗得乾淨就好,柔軟精應該是不太需要的,

再加上過多的香味想想其實也是滿可怕的一件事情。

我們家的洗衣利器就是恨化學的橘子XX,真的就是很單純的把衣服洗得乾淨。

但是衣服洗完了,大家常常都會忘記洗衣機其實是很髒的,

雖然我平均3個月就會洗一次洗衣機,但是發現這個木酢洗衣精之後,驚為天人,

因為洗衣服的同時,甚至可以利用洗衣過後的廢水達到清潔洗衣機與水管的效果,

再加上6倍濃縮的能力,其實只需要少少的劑量,

就可以完全取代以往那種重到會扭到手的洗衣精,而且這個設計好輕巧又方便,

竟然是使用按壓設計的,完全不會沾到手,劑量方面可以參考使用說明,

最後介紹這個:Baby天然木酢蜜桃泡泡露

(洗澡文再讓我欠一下),今天先讓我提前曝光這一款泡泡露,

其實大王覺得這種直接按壓出來就是泡泡的泡泡露,比較適合大一點的小捧油,

像是現在Chloe可以站著洗澡的時候用這種就很方便,

但對於Claire這類型的爬行性北比的話,

目前還是偏向適合液狀泡泡露,直接溶在水裡就可以洗澡的比較方便些。

雖然產品號稱可以洗頭洗澡一瓶搞定,但是我覺得這樣的泡泡對於洗頭髮的效果,

好像沒有很理想,似乎清潔力尚待加強些,但是對於洗澡的方面,倒是不錯的選擇,

畢竟成分也天然,使用上沒有安全的疑慮,用的很安心。

未文大放送,刺激香豔沐浴圖一張,獻給大家!

 

附上官網:有興趣的女皇麻麻參考看看嚕

http://www.dawoko.com.tw/mains/index.php

 

更多照片與近況更新 請到我們的粉絲團按讚喲!

(點一下讚~給大王一點鼓勵,留一下言~給大王一些意見,缸溫~)

 

歡迎加入女皇俱樂部:讓我們一起瘋言瘋語,女皇萬歲!

女皇國度:擔任角色介紹

狗爸Kimi 專職:跑腿,打雜,使喚

大王Miffy 專職:琴棋書畫 這些都不會

大女皇Chloe 專職:跑跳江湖

小女皇Claire 專職:使人發笑

少爺NinJa 專職:不看門 只顧睡

 

arrow
arrow

    女皇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