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大王是個勤儉持家的好太太!(不要丟我白菜啊!~)

東西可以貴,但是一定要好用,東西可以便宜,但一定要實用。

我相信很多新手爸媽在寶寶還沒出生的時候,一定買齊了所有的物資,

嬰兒床,推車,餐桌椅,衣服,尿布,阿哩啊咋的,想到什麼就買什麼,

但是嬰兒床買了小孩可能不愛睡,推車買了小孩太小用不到,餐桌椅買了小孩還不會坐,

唯獨背袋買了一定可以當場拆起來用,(有這麼猴急就是了)所以使用率極高堪稱破錶,

市面上比較火紅的幾個背袋,有興趣的女皇麻麻可以自己參考

(因為大王沒用過所以不便作評論,可以看看別人的使用心得)

今天大王要推薦的背袋講出品牌,大家可能都不想往下看了,為什麼?因為真的就是太太太好用了,

好用到大王真的還是想要再火上加油一下,讓一些尚在猶豫或者還沒思考買什麼背袋的女皇麻麻,

變成最後壓垮理智的一根稻草。(有沒有很壞?哇哈哈哈~)

本來大王只考慮BabyBjorn&ERGObaby 這2款 ,因為BabyBjorn背起來好有時尚感喲!

一整個覺得自己變成大明星,出門遛小孩的時候走路超有風的感覺~

可是大王怎麼看都覺得小孩的海邊好像卡卡的,看起來不是很舒服的樣子,

加上大王做了一些小功課,使用過BabyBjorn的評價後期都不是很好,

因為後期當小捧油越來越大隻的時候,不但BabyBjorn背起來超吃力,小捧油也很不舒服,

整個症頭都一一跑出來了。大王必須承認ERGObaby背起來的氣勢真的差了一大截,

但是當我第一次背起來的時候,我完全沒有感覺到任何重量,好!好!我知道,

是因為小捧油還小對不對,但是我拍胸脯掛保證,即使小捧油越來越重越來越大隻,

背起來仍然還是沒有重力感的存在,因為此款的設計是依照人體工學,

可將小捧油的重量平均分散到使用者的肩膀與腰部,再加上肩帶與腰帶都使用高密度泡棉填充,

長期背著也不會感到疼痛與不適,(完全不用和老公勾心鬥角,換你背換我背的遊戲)

而且小捧油在裡面時,藉由小捧油的臀部和大腿來分散小捧油自己的重量,

不但能確保小捧油的姿勢正確也可避免壓迫脊椎,

(不會讓小捧油在袋子裡面的時候Q成一團就是了)

背袋本身就具備一個帽套,風太大陽光太強或者想跟小捧油有私人眼神交流的時候,

就可以直接拉起來,也不怕帽子飛走還是忘記帶。

大王買的是這個:ergobaby有機嬰兒背帶 - 蘇格蘭(藍色彩繪布)

這個背袋我已經從大女皇Chloe背到現在第二任Claire,而且因為我有潔癖,

所以這個背袋我是每個星期都會拿去洗,我很懶所以我還直接丟洗衣機,

但是非常耐用,沒有任何損傷破皮,C/P值真的是比天還高!

所以真的不用再懷疑該買哪一個背袋了,

況且揹我們ergobaby的大明星也是不少(還我們咧~)

物超所值~物超所值拉!真的是一個買了絕不後悔的育兒好物,推薦給大家

附上官網:http://store.ergobaby.com

更多照片與近況更新 請到我們的粉絲團按讚喲!

(點一下讚~給大王一點鼓勵,留一下言~給大王一些意見,缸溫~)

 

歡迎加入女皇俱樂部:讓我們一起瘋言瘋語,女皇萬歲!

女皇國度:擔任角色介紹

狗爸Kimi 專職:跑腿,打雜,使喚

大王Miffy 專職:琴棋書畫 這些都不會

大女皇Chloe 專職:跑跳江湖

小女皇Claire 專職:使人發笑

少爺NinJa 專職:不看門 只顧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RGObaby BabyBjorn
    全站熱搜

    女皇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