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大王都要拜狗爸所賜才能享受3C產品帶來的酷炫與便利性,

因為我自己既不懂這些高科技產品,也對這些沒什麼興趣,

(不如拿錢給我買買衣服和出門玩耍,我可能比較感興趣些)

以往年輕時還會陪狗爸去逛逛電腦商場或者3c產品發表會什麼的,

我都感覺到極度爆炸的無聊,當下不是昏昏欲睡就是好想馬上離開,

(不知道這些臭男生,陪我們逛街買衣服的時候,是不是也這樣的心情?)

偶然間,大王無意發現這個寶物,我很少這麼想要某種高科技產品,

因為這個寶物實在太可愛,也太實用,也太吸引人注意了,就是這個:

SONY QX-10外接式手機鏡頭

雖然哎瘋的手機拍照,大王本身已經是滿意到高點,我甚至覺得哎鳳是手機界裡拍照最好看的,

(不好意思,沒有想要得罪任何品牌)

但是唯獨哎鳳的自拍功能一直是我覺得很惋惜的地方,

第一哎瘋的前置鏡頭相機畫素太低,自拍起來不好看,甚至光線不足的時候,超模糊。

第二目前更新的ios8雖然有秒數倒數自拍功能。但是一次就是連拍10張,

先生~你有事嗎?一次拍這麼多幹嘛拉!

所以,當我一看到這個東東的時候,馬上跳腳,我要我要我要~

而且這個白色的鏡頭超好看超有質感的,重點方便的是,

可以透過wifi或者NFC就可以把照片隨拍隨時儲存到相簿中,不需要使用傳輸線或者記憶卡,

組裝起來就變成這樣,是不是美呆了?!

(簡直可以媲美大王了!哇哈哈哈~~)

現在出門光大小女皇的東西,我的包包大概差不多有10塊磚頭的重量,

實在不方便又帶手機又帶相機之類的,根本應付不來,想要拍照的時候,

拿出來又是手機又是單眼鏡頭,簡直就是曠世巨作,

一定就是為了媽媽們所設計出來的終極失心瘋武器,又小又輕又方便,

這是在家裡隨便拍的,是不是很單眼的效果。

拍起來的質感真的很讚!(就是太細膩,連嘴巴旁邊的口水疹也好搶眼)

不好意思吼,我們家大女皇在家是不穿褲子的,就這樣一條內褲趴趴走,很隨性的。

在白天的時候拍起來的感覺,更好更美,根本不用女僕媽趴在地上幫忙拿打光板了。

有請我們家的佈朗尼麻豆友情站台一下,來來看這邊~笑一個。

這張是用哎鳳拍的,差異度應該顯而易見,不要逼我說出傷害哎風的話,我怕她哭泣。

什麼自拍神器,自拍棒,麻煩旁邊站好嗎?!哈哈

有沒有覺得自己就是專業級攝影師?這種FU應該要練個10來年才有的功力吧!

現在閉著眼睛拍都可以拍出這樣的照片,真的好開心喲。

Claire:嘿嘿嘿~這個東東好好丸,等麻迷不注意的時候,拿來咬咬看。

關於寶物的相關規格,有興趣的女皇麻麻就去官網上面查查看嚕,因為我也不懂那些,

我走感覺派的,哈哈,產品是2013年底發表的,其實已經有段時間了,真的是相見恨晚的感覺啊!

更多照片與近況更新 請到我們的粉絲團按讚喲!

(點一下讚~給大王一點鼓勵,留一下言~給大王一些意見,缸溫~)

 

歡迎加入女皇俱樂部:讓我們一起瘋言瘋語,女皇萬歲!

女皇國度:擔任角色介紹

狗爸Kimi 專職:跑腿,打雜,使喚

大王Miffy 專職:琴棋書畫 這些都不會

大女皇Chloe 專職:跑跳江湖

小女皇Claire 專職:使人發笑

少爺NinJa 專職:不看門 只顧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NY QX-10
    全站熱搜

    女皇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