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真的太適合出遊了,大王本身非常怕熱,所以我夏天白天絕對不出門,

但是我也非常怕冷,所以冬天我也很少出門,(這樣說起來,我根本就是宅媽了!)

秋天真的是非常令人喜愛的氣候,即使白天出門,也不會曬得黑魯魯,也不會流汗流的臭摸摸,

今天要介紹一個絕對可以耗盡小捧油勁量電池的好地方,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是一個地圖上找不到的世外桃源,一個南部客家人的中心點,這個文化園區非常的大,

有一整片綠油油的稻田,一大片青筍筍的草地,還有一大片湖裡面充斥著猶如喪屍般的魚,

(這樣介紹我想不會有人想去了吧!)

如果是要帶小人去消耗電池的麻麻們,請務必攜帶換洗衣服至少2套,外加吐司麵包1大條,

請不要路上就把它吃掉了,因為喪屍魚會生氣喲)

帶小捧油來的第一站,就不要再去逛什麼園區了,直接衝到這裡,把把麻麻就可以出頭天了。

這裡的沙子好乾淨,而且很大一片,可以讓小捧油盡情的在這邊玩耍。

前面還有流動的小河,還可以直接在河裡玩水,簡直就是水陸雙享受。

小捧油在玩耍的時候,把把麻麻就可以安心地坐在後面的長板凳,

這裡的風超涼爽,而且樹很多,(下次我一定要帶睡袋來這裡睡上一覺!!)

這裡的沙子品質好好,隨手抖一抖就會掉了,不會黏手也不黏牙喲~

如果尚屬於爬行性北比的話,就只能乾瞪眼了,乖乖在旁邊吹風也不錯拉!

話說,大王媽的上衣今天竟然跟大王的褲子顏色一模一樣,我們母女走在一起也太顯眼了吧)

後面的小河流看似很深,但其實非常的淺,有小屁孩直接泡在裡面,只是大王沒拍到。

咦?還有一個跳水台耶!(我亂講的拉!小捧油不可以真的跳喲!)

啊~有狗仔~誰在拍我?!

其實我今天的照片都是神秘寶物拍的,我就把鏡頭放在前面,用手機螢幕看,

真的超方便的,之前寫的文章在這裡:點我點我

喪屍魚出來了,因為這個園區裡面並沒有提供魚飼料,所以所有的生態都是自生自滅?!

一旦發現有人餵食,就會如同喪屍般的爭相恐後,景色非常驚恐!請小心注意!!

如果想看溫馨片的話,餵食時,請小片小片丟入,

如果想要刺激一點的話,可以考慮直接丟入一整片土司。

如果一定要非常驚嚇高潮的話,可以考慮這樣。

這一對祖孫非常俱有膽勢!整個看到傻眼,大王媽已經整個腿軟烙跑不願多看。

看完喪屍魚後,應該要回歸一點現實面了,請回神喲

已經好久沒有看到綠油油的稻田了,本來很想讓大女皇去根稻草人來個熱情的擁抱,

但是她非常的害怕,只好作罷。

隱身在步道中的竹子亭,應該要建議一下把冷氣關小一點,這個竹子亭整個涼爽到破錶。

最後來到廣場上的牛群中,這個小金牛請務必要檢查是否會燙屁屁,

要不然小捧油坐上去之後應該就會烤牛排了。

這個文化園區還有很多好玩的展覽與活動介紹,因為我們小女孩兒家電池比較容易沒電,

所以後來全部陣亡,如果家裡有用不完體力的小屁孩們,一定要來這邊玩玩,

不用錢又可以看風景,體驗大自然,而且還有很多主題館可以慢慢摸索,

下次我們一定還會再來玩,下次就再來介紹一些不一樣的東西吧。

附上官網,會有一些不定期地宣傳活動,大家多多支持喲。

http://thcc.hakka.gov.tw/wSite/mp?mp=12

更多照片與近況更新 請到我們的粉絲團按讚喲!

(點一下讚~給大王一點鼓勵,留一下言~給大王一些意見,缸溫~)

 

歡迎加入女皇俱樂部:讓我們一起瘋言瘋語,女皇萬歲!

女皇國度:擔任角色介紹

狗爸Kimi 專職:跑腿,打雜,使喚

大王Miffy 專職:琴棋書畫 這些都不會

大女皇Chloe 專職:跑跳江湖

小女皇Claire 專職:使人發笑

少爺NinJa 專職:不看門 只顧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全站熱搜

    女皇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