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大王就夢想可以有一台酷炫的腳踏車可以騎,

所以當大王看到這一台風靡全球的腳踏車時,

心中的鈴鐺又響了“噹噹噹”就是你了!(狗爸OS就怕妳噹噹噹)

只是一般的三輪腳踏車,我覺得買了之後很不實用,畢竟小屁孩的發展特快,

可能一下子就不愛或者用不著了,(幸好我們家有第2隻可以再度使用)

但是大王就是標準的精打細算的好麻麻呀!

一定要買功能多效能齊全最好可以用好多年的那種好物,才可以滿足大王。

這台Radio Flyer的腳踏車可以讓你從9個月用到5歲,是不是足夠回本了?

大概2歲之前比較坐不穩的時候,可以使用護欄,這樣就不怕東倒西歪,

之後便可以將護欄拆掉,但是還是要使用安全帶比較有保障喲!

頭頂上的小紅帽是抗UV的遮陽帽,但是我覺的太小,

跟本遮不到小屁孩,而且若小屁孩屬於比較高挑型的就會一直被K到頭。

我是一個很實際的麻麻,好用的地方我一定會大力讚揚,

但是不好的地方,我也會直接點出來。

這台腳踏車真的非常的輕,並且可以摺疊,放置在後車廂也很簡單,

適合假日時要到郊外放風的時候就可以這樣戴出門。

前提是後車廂必須有一定的容量,不然可能一台就滿了,

無法放置其他物品例如推車之類的,可能就要擇其一了。

輕巧到可以讓狗爸當作訓練重量的好器材,看起來應該沒有很吃力吧!!

(狗爸:!!!!換~妳~來~抬~抬~看!!!)

媽媽使用的操控把手,超級好控制的,就好像在使用電動玩具的手把一樣,

比做人還圓滑,可以操控小屁孩的前進方向,只是握把是類似尼絨材質,

所以若是會流手汗或者碰到水的時候就會濕濕。

好控制到我可以一邊遛大女皇,一邊遛少爺。

年紀稍大的小屁孩要騎乘的時候,就可以把操控把手拆除,

讓他們自由自在的胡亂衝撞(請在安全的區域內)

車頭的部分有一些小格子趣,可以放小型一點的水杯或者點心,

但是我個人是不會這樣讓餅乾光溜溜的放這樣,也太不衛生了吧!

(不好意思,我是潔癖麻)

不管小屁孩多大多小,騎乘腳踏車請務必繫上安全帶,這點非常重要,

但是我發現好像國外品牌的車子比較注意這一點。

繫上安全帶除了可以保護小屁孩之外,我覺得達到固定也是很好用的一招,

至少不會隨意跳車。

車尾的部分,有提供一個小袋子,可以放小屁孩的法寶,玩具之類的,

但是容量真的不大,一般尺寸的玩具大概1-2就滿了,

畢竟出門就是要看風景的,玩具就不要拿太多了,乖~

手把的部分有一個小暗袋,可以放些小零錢和手機,之前看過新聞,

有些歹徒會藉機搶奪推嬰兒車媽媽的手提袋之類的,實在太可惡也太可怕了,

所以如果只有大王一個人帶大小女皇出門的話,

我大概只會帶手機+100圓放口袋,

身上儘量清空不要讓歹徒有犯罪的意圖出現

Radio Flyer的腳踏板還可以固定,大部份的小屁孩尚不會自己踩,

所以固定這個作用可以放置小腳丫,有些腳踏車沒有固定的功能,

常常就看到小孩子的腳不知道放哪裡好,一直不停地絆住。

除了前輪可以固定,其實中間還有一個小踏板,

小屁孩的腳還不夠長的時候,就是踩這裡,

請看大女皇的腳腳位置。

我們就常常這樣出門,很容易引人注意,我想應該是看大王太美~

(屁拉!!明明就是少爺太帥+大女皇太可愛+腳踏車太顯眼

玩夠了就要回家嚕,我們有車(狗)伕帶路很輕鬆!

整體而言,Radio Flyer的品質算是高等,不論是功能或者產品安全度而言,

畢竟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有興趣的女皇麻麻可以研究看看,

雖然狗爸說他有點後悔買這個,

他說以往出門可能注意好小屁孩就可以,現在還要多注意這台車子,

隨時很怕被人幹走,哈哈

部分圖案取自Radio Flyer官方網站:

http://www.goyouth.com.tw/showpro/singelitem.php?id=RF%23445

 

更多照片與近況更新 請到我們的粉絲團按讚喲!

(點一下讚~給大王一點鼓勵,留一下言~給大王一些意見,缸溫~)

 

歡迎加入女皇俱樂部:讓我們一起瘋言瘋語,女皇萬歲!

女皇國度:擔任角色介紹

狗爸Kimi 專職:跑腿,打雜,使喚

大王Miffy 專職:琴棋書畫 這些都不會

大女皇Chloe 專職:跑跳江湖

小女皇Claire 專職:使人發笑

少爺NinJa 專職:不看門 只顧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adio Flyer
    全站熱搜

    女皇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