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要給辛苦的羊咩咩們一個讚,趁著無料參觀的最後一個週末,

大王趕緊吆喝全家出遊去給羊咩咩看,今天的目的地是:

華一休閒農場,是嘉南羊乳的示範牧場,號稱6星級的羊咩旅社,

只要看到路邊排滿滿的車輛就知道目的地快到了,因為農場的停車位真的很少,

所以建議去的把把麻麻們,可以先到大門把尊貴的小屁孩放下後,再去找車位,

說一個題外話,大王本身非常害怕佔車位這件事情,

因為我曾經以肉身佔車位的時候,被要停車的車輛硬是這樣把我逼走,

所以我從此就有肉身佔位恐懼症,今天我看到一個麻麻帶著小孩佔車位,

結果也是讓某車子硬是這樣開進去的把他們趕走,

大王都替那個麻麻捏了一把冷汗,想起來真是可怕,所以停車這件事情,

我覺得還是隨緣吧,寧可多走一些路,安全比較重要

這個農場其實不大,人潮最多的地方就是餵食羊咩的朝聖之地,

看著小屁孩們和羊咩們對話真是可愛至極,

”羊咩咩,這個給你吃。“

”羊咩咩,你過來,我這裡有好吃的草歐。“

”羊咩咩,你好可愛我摸摸你“

”羊咩咩,你的毛好軟好好看“

因為這個葉子是隔壁的小姊姊給的,後來才知道,這種葉子是亂撿來的,

不可以給羊咩咩吃,他們會烙賽,真的是非常抱歉~

所以在這裡提醒一下,還是要拿羊咩可以吃的牧草這樣比較好唷

沒想到羊咩對我們家Claire超級有興趣,瘋狂把頭探出來想找她丸。

Chloe現在對於摸動物這件事情非常不害怕,很愛摸摸動物,

可能在家丸少爺習慣了,非常勇敢!

不曉得為什麼,我覺得這2位招牌羊咩,看起來好像很委屈,很多心事是嗎?

這種才是正規的牧草唷,因為今天人太多,所以牧草很快就北索取完了,

索取牧草是免費的唷,所以大王爸就到處撿地上殘餘的牧草來給Chloe過過癮。

這裏有古早時代的抽水井,以前大王爺爺家裡還真的有一個,

小時候,都會和堂姐妹在那邊玩耍,現在想起來真的懷念噎~

排隊排好久,好不容易排到了,Chloe卻不賞臉,一心一意只想再回去看羊咩,

結果大王爸玩得比孫子還樂!

入園後最好先來兌換免費的羊乳冰棒,因為超快就沒貨了,幸好我們有搭到車尾。

羊乳冰超濃厚的,雖然非常好吃,但是吃到一半就開始膩嘴,完全真材實料無誤!

將將~這裡就是6星級飯店了,請各位旅客check in

不過,這裡只提供羊咩寶寶+羊咩產婦麻麻+羊咩哺乳麻麻住宿,

因為場地很空曠而且很通風,什麼羊騷味,羊臭味完全都沒有,

每一隻羊咩也都很乾淨,住起來應該很素席唷。

要不要團購住宿卷?!

不要被這張照片嚇到,現在不是農曆7月不要自己嚇自己,

這些羊咩寶寶的青面獠牙臉,是因為塗上抗生素的關係。

這些就是尊貴的產婦羊咩,

真的好像大王懷孕後期一樣,每天都躺在床上懶洋洋的。

(明明就是很愛趴趴走的孕婦,末期還跑到清淨去跨年,被唸得要死)

live show要來了,斯貝秀的

這位專業導覽員就是把哺乳羊咩趕到就定位了。

一大瓶馬上就擠好了,超神速!

有沒有讓某些麻麻流露出羨慕的眼光了?!

園區裡面並沒有提供餐點,(大王還以為可以點個羊排大餐之類的,開開玩笑)

附近也算是很郊區,所以建議自己帶點食物充充飢,要不然就要餓肚子了唷~

華一農場目前處於試營運的階段,免費只到10/31日止

11/5將開始正式收票營運,但是我覺得這個地方真的很適合遛小屁孩,

環境安全,而且還可以與溫馴動物近距離的接觸,

羊咩冰棒也好吃,羊乳也好喝,羊乳片也有營養,

有機會就算要收門票,我們也是願意再來捧捧場,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和山路198號

 

更多照片與近況更新 請到我們的粉絲團按讚喲!

(點一下讚~給大王一點鼓勵,留一下言~給大王一些意見,缸溫~)

 

歡迎加入女皇俱樂部:讓我們一起瘋言瘋語,女皇萬歲!

女皇國度:擔任角色介紹

狗爸Kimi 專職:跑腿,打雜,使喚

大王Miffy 專職:琴棋書畫 這些都不會

大女皇Chloe 專職:跑跳江湖

小女皇Claire 專職:使人發笑

少爺NinJa 專職:不看門 只顧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南羊乳 華一休閒農場
    全站熱搜

    女皇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