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要離開新山,前往馬來西亞的首都:吉隆坡

這3天非常感謝Mr.Subash把房間弄的這麼乾淨舒適,讓我們睡得非常安穩。

今天下來用餐的時候,碰巧遇到一大坨的粉紅幫,

看樣子應該是直銷公司的員工旅遊,望眼看去清一色全是粉紅色,

呼叫呼叫:狗爸,狗爸,你在哪???

怎麼這麼剛好狗爸今天也穿了粉紅色的衣服,該不會其實他偷偷瞞著我加入員工吧。

(揹著黑色包包的就是狗爸,胖嘟嘟的背影很好認啊!)

從新山前往吉隆坡,我們選擇搭乘國內飛機,新山就有一個國內機場:士乃國際機場,

目前暫時只飛國內航班,但是未來將會逐漸增加鄰近國家的國際航班,

例如:新加坡,泰國,越南,中國,聽說可能有台灣。

因為馬來西亞地大,所以即使是國內機場,也非常寬廣,搭乘的人數也不算少。

這個雙子星巧克力一定要擺設成這樣,並且背景搭配黃色嗎?

乍看之下,怎麼很像X骨塔的錯覺?!

搭乘國內航線,好像都是這種較小型一點的飛機。

竟然是在飛機外面的廣場,檢驗護照登機,

我個人覺得此位工作人員好像年輕版的歐先生。

(狗爸:哪個歐先生?歐漢聲?大王:歐8馬啊!)

今天這個時候,我們家大女皇感冒ing,所以心情很不嚕(blue)

大王:歐先生來了!

狗爸:一點也不像好不好!(被白眼了~)

我有寫一篇關於出國生病的文章,請點我點我回顧一下。

因為Chloe不小心感冒了,所以從今天開始的狀態不是臉奧杜杜,就是無神放空,

其實看了心很疼,這個時候,應該要讓她好好在家休息,

可是出國在外,卻必須跟著我們東奔西走的,為娘的我,非常自責不已。

到了吉隆坡,朋友帶我們嘗試另一間肉骨茶:新峰肉骨茶

這家頗具盛名,聽說我的好朋友周董也很常光顧

 

 

 

 

 

 

 

 

 

 

 

 

 

 

 

 

蜂蜜竹蔗茶。

蘋果白木耳茶

狗爸的最愛:豬腸

這個豬腸非常特別,好像樹輪一樣,將好幾層的豬腸灌在一起,

第一次吃到實心的豬腸,超紮實的。

可將實心豬腸浸泡在肉骨茶中,吸飽湯汁。

在這裡的湯頭可以無限暢飲,我們每個人都狂喝好幾碗,非常好喝。

 

 

 

 

 

 

 

 

 

 

 

 

 

 

 

 

 

 

 

海鮮烘蛋,在台灣許多這種類型的加料海鮮,都會採用硼砂蝦及硼砂花枝,

但是在馬來西亞即使是小吃店,他們的海鮮也都是新鮮的,似乎沒有黑心商人。

左邊的吃得好滿足,笑得合不攏嘴,右邊的感冒發燒不舒服,無精打采。

看看人家一次買了幾間店面在做生意就知道多火紅了,

而且店面裡面,店面外面,全部都是饕客。

因為Chloe沒食慾,什麼東西都不願意吃,只想吃麵包,朋友介紹了這間麵包店,

可是馬來西亞前總理開的店,也是大王的口袋名單之一:The Loaf。

馬來西亞盛產錫,當地的錫器製品相當出色,品質很好,很多人會購買餐具回去使用,

這是朋友送的,上面還是雙子星我覺得非常有紀念價值說!非常感謝唷。

接下來我們就步行前往:巴比倫購物城PAVILION Shopping Mall嚕,

看看吉隆坡的一些街景與建築。

巴比倫購物城相當大,聽說在這裡什麼樣牌子都有,

號稱:只有你不知道的名牌,沒有你買不到的名牌。(非常大的口氣唷!)

這3個巨碗叫:大圓滿花卉,上面的是馬來西亞國花:大紅花。

到了晚上會呈現燈光效果,有不一樣的顏色變化,吸引很多人在此拍照。

又看到了馬來西亞小CK了。

這間forever21超級誇張的,裡面全部都是女裝,重點他超級大一間,

可見女人的錢真的很好賺,這間也是大王的口袋名單之一。

發現台灣來的雪花冰,生意還滿不錯的喲。

這個餐墊好可愛,全部都是魚骨頭的造型,我也好想買一組回家用唷。

晚上就在巴比倫裡面的南華樓用餐。

因為我們住的飯店離巴比倫很近的路程,在我們步行回飯店的路上,

發現這個:十號胡同

這間位於Lot10樂天廣場的B1,由香港美食專家:蔡瀾推薦,

聚集了所有最好吃的美食都在這裡面。

可惜當時已經太飽了,下次有機會可以來這邊覓食。

發現了台灣的日出茶太,這是頂新集團的黑心公司!請拒吃請拒買!!!!!!

晚安了,吉隆坡。

今天首次來到吉隆坡,發現跟臺北很相似,很繁華也很熱鬧,

馬來西亞真的是一個很讚的國家,沒有地震,沒有海嘯,沒有颱風,沒有核電廠,

一年四季如夏(雖然我比較喜歡有4季變化的感覺),

在馬來西亞可以感受到非常的國際化,人也都很好相處很有禮貌,

我很喜歡這裡,很喜歡馬來西亞。

明天就要去看看雙子星嚕,非常期待看到她

(覺得她就是個美女,所以我要用她,很任性~哈哈)

 

更多照片與近況更新 請到我們的粉絲團按讚喲!

(點一下讚~給大王一點鼓勵,留一下言~給大王一些意見,缸溫~)

 

歡迎加入女皇俱樂部:讓我們一起瘋言瘋語,女皇萬歲!

女皇國度:擔任角色介紹

狗爸Kimi 專職:跑腿,打雜,使喚

大王Miffy 專職:琴棋書畫 這些都不會

大女皇Chloe 專職:跑跳江湖

小女皇Claire 專職:使人發笑

少爺NinJa 專職:不看門 只顧睡

 

arrow
arrow

    女皇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