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女兒的,好像永遠都會把爸爸當成挑選老公的條件標準,

以後,我的老公,要像我的爸爸一樣高,要像我的爸爸一樣帥,

要像我的爸爸一樣體貼,要向我爸爸一樣溫柔,要像我爸爸一樣愛老婆。

以心理學的角度來看,女兒都會有戀父情結,兒子則有戀母情結(這屬正常)

我常常都會和別人說,我覺得我的爸爸不是很愛我,他最愛的人只有我媽,

我吵著要什麼?我爸不見得會買給我,但只要我媽吵的東西,我爸幾乎都會順著她,

我吵著想吃巧克力蛋糕的時候,我爸會說你媽比較喜歡吃芋頭口味的,

我想要喝海帶湯的時候,我爸會說你媽有甲狀腺亢進不能喝這個,

大王媽值夜班的時候,大王爸會假藉帶少爺出門尿尿的名義在外面等著她回來

(誰會三更半夜遛狗啊!!)

大王媽如果上晚班,大王爸永遠會留著一份熱騰騰的菜,

保存在電鍋中等她回來便可以吃。

我非常非常羨慕我的母親,竟然有一個這麼愛她的男人,

什麼都替她著想的男人,什麼都順著她的男人,

即使他做這些事情,並不會讓大王媽知道。

確實,我的心中就有一把爸爸尺,是用來衡量評分未來老公的標準,

在狗爸的身上,我常常找到為什麼我會愛上這個男人,

因為他的身上有我爸爸的影子。

大王爸和大王媽對我的愛是無所保留,那是因為我是他們生下來的寶貝,

可是當有另外一個和妳沒有血緣關係的男人,也這麼為你無所保留的時候,

是非常難能可貴的,人都是很自私的,倒底是什麼力量可以戰勝這些?

除了愛,我想不出來還會是什麼。

我不是個很喜歡道歉的人,對別人說出對不起我覺得很難啟齒,

有時和狗爸吵吵嘴皮子後,通常都是狗爸先來道歉,

(即使有時並非全是他的錯,尤其現在我幾乎都在袒護孩子,

有時是孩子的錯,我也怪在他頭上,哈哈)

所以我滿佩服他肯低頭這件事(所謂大丈夫能屈能伸?!)

我有一對好朋友,每次和她們聚會時,我往往不自覺的被他們的相處所吸引,

她這個男友每次只要我的好朋友一講話,他總是會深情地望著她,而且還略帶笑容,

這種深情款款的事情,就算太陽從天上掉下來,都敏俊C變成火星人,

也不會發生在狗爸身上,他向來就不是什麼浪漫啦,深情啦,幽默路線的。

可是,要論到對老婆好的話,我覺得除了大王爸之外,他肯定是第二棒的

(還是要把爸爸放在最前面的呀!)

他寵老婆的程度,常常讓大王爸大王媽氣到無言,覺得他對我太揮霍無度

(喂喂~對你們女兒好也不行,難不成要歐打你女兒嗎?)

而且狗爸還非常的愛屋及烏,大王爸和大王媽的智慧型手機全都是狗爸自發性的獻上,

甚至他覺得大王媽在房間裡面沒有電視怕她無聊,還買了一台電視送給岳母大大,

還有一次的過年,本來是要買大王哈很久的某名牌包,

可狗爸竟然說我的份他再存錢買給我,這次先買給岳母大大的,

有這樣的一個人對我的父母極其周到,就算做牛做馬我也願意。

(所以我真的到他家做牛做馬來了。。。。)

我是家中么女,向來得寵也驕縱,脾氣又直又急,想幹嘛就幹嘛,要什麼有什麼,

以前會覺得是狗爸三生有幸才能娶到我,如今,我卻覺得肯定是我祖上積德,

讓我可以嫁給他過著如此的幸福。我們不是豪門,沒有司機接送,沒有瑪麗亞伺候,

我們也常常為錢煩惱,為家務事爭吵,近期也常常為了孩子的大小事情起了很多摩擦,

可是這些不就是因為愛的副作用嗎?

每次不爽的時候,我都會盡量想想他的好,這樣很快就不氣了,

再加上我有嚴重的硬體存取障礙,常常忘記為什麼吵架,為什麼生氣,

我覺得愛就愛,生氣就是生氣,兩者不可以拿來扣分的,

如果這件事情看得不順眼,決定扣愛的5分,

那件事情吵了一架,決定扣愛的20分,這樣扣下去,愛還會剩下多少?

更多照片與近況更新 請到我們的粉絲團按讚喲!

(點一下讚~給大王一點鼓勵,留一下言~給大王一些意見,缸溫~)

 

歡迎加入女皇俱樂部:讓我們一起瘋言瘋語,女皇萬歲!

女皇國度:擔任角色介紹

狗爸Kimi 專職:跑腿,打雜,使喚

大王Miffy 專職:琴棋書畫 這些都不會

大女皇Chloe 專職:跑跳江湖

小女皇Claire 專職:使人發笑

少爺NinJa 專職:不看門 只顧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母情結 戀父情結 相愛
    全站熱搜

    女皇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