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均狗北,均狗北,均狗喔了尾~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Jingle all the way)

其實早在好多年前,我就一直吵著狗爸要在家裡佈置一棵聖誕樹,

每一年不是被打槍,就是被白眼(貨真價實的務實金牛座!)

大王:聖誕節不就是要擺一顆波拎波拎的聖誕樹在家,多美~

狗爸:哩系甲飽燒贏唷!放那個在家,誰要看啊~

(這絕對是對於小孩與老婆的差別待遇!)

今年他老人家可能哪條神經睡醒後突然接錯線,竟然主動說要佈置一棵聖誕樹,

至從他金口一開後,我就超期待的!(每天都引頸期盼,週末快到週末快到)

就!是!今!天!

我們要來挑選聖誕樹和掛飾了,拉屎狗~(let's go)

瞧瞧我們大小女皇們也這麼開心,果然母女一心。

(Claire還不自覺地比出讚的手勢!太好笑了)

Chloe一直很想進去大球池裡翻滾,可惜她身高還不夠,

況且膽小如鼠的她,在家長無法陪同的情況下,怎麼可能敢自己一個人去。

(麻麻呈現吹鬍子瞪眼睛狀~)

本來打定主意想買一顆白色聖誕樹的,可惜太搶手,只剩下綠色的。

這父女倆超貪心,裝飾品買超多,什麼都想要,是打算買一顆50呎高的樹來掛嗎?!

綠色的聖誕樹,其實挺好搭配的,紅色的搶眼,金色銀色的有衝突感。

Claire:麻麻,這個亮亮的看起來一定很好吃~阿姆阿姆快買給我吃

大王:請這個小北比自重!麻麻帶你來吃頓好的,請勿飢不擇食。

Chloe:麻麻,我嘴巴都擦乾淨了!快快~我的飯咧?

Claire:麻麻,再不給我吃的,我要翻桌了唷!!!

出發前說好,今天只買聖誕節相關產品,

請問這位小姐,你手上那隻,是可以掛在聖誕樹上面膩?

大王:妳們兩姊妹,少給我來那個表情!!(麻麻避而不見)

最終,採買結束,可以回家胡搞瞎搞好好佈置了,歡呼~

因為後來跑去別的地方玩耍的太晚,所以當晚回家後,一窩子人都呼呼大睡去了。

一早起床,早餐都還來不及吃,就急著佈置聖誕樹。

Chloe:耶,太棒了,拍拍手。

整形前

光溜溜的聖誕樹,看起來也太可憐了是不是,不要桑心,我們會讓妳變漂亮的!

Chloe:麻麻,這個禮物送給妳!(麻麻痛哭中~)

下一秒,這小妞竟把所有這樣的裝飾禮物都拆開了!(麻麻瞬間變臉!)

Chloe:妹妹,你先把眼睛閉起來,麻麻說要變魔術了。

一直在阻礙我進度的爬行寵物一枚。

將。將。將。將。完成了!

終於排除萬難,在小孩的破壞與百般阻撓中,成品完成。

目前這顆剛剛存活下來的聖誕樹維持天數:2

說實在話,家裡有小孩的話,通常這些特別引人注意的產品,

維持生命的天數都不會太久滴,即使我非常努力地維護著他,

但是往往都在下一秒就會發生不可置信的破壞力,

現在只能口頭頒布:禁止接近觸碰與禁止蓄意破壞,

希望這顆每天直冒冷汗的聖誕樹可以活到聖誕節。

就這樣,我們家的第一顆聖誕樹歡迎你,希望你能夠毫髮無傷的天長地久。

更多照片與近況更新 請到我們的粉絲團按讚喲!

(點一下讚~給大王一點鼓勵,留一下言~給大王一些意見,缸溫~)

歡迎加入女皇俱樂部:讓我們一起瘋言瘋語,女皇萬歲!

女皇國度:擔任角色介紹

狗爸Kimi 專職:跑腿,打雜,使喚

大王Miffy 專職:琴棋書畫 這些都不會

大女皇Chloe 專職:跑跳江湖

小女皇Claire 專職:使人發笑

少爺NinJa 專職:不看門 只顧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節 聖誕樹
    全站熱搜

    女皇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