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本大王這輩子還沒追星過,

因為大王爸大王媽從小就不太准許我太過分的偶像崇拜,可以欣賞可以喜歡,

但是絕對不可以對於偶像投擲過多的心思與幻想,

(最常聽到的就是說長大要嫁給劉德華之類的,是不是就是妳!!)

以前總是會有很多同學特別迷戀某位明星,可以瘋狂去追星,收集每一張專輯,

不辭辛苦的追蹤偶像行程,漏夜排隊參加演唱會,對於周邊商品花錢也不手軟,

我除了不追星之外,我甚至沒買過一張專輯,也沒參加過演唱會,

唯一一次還是朋友多買了票,請我去看了五月天,(真的挺嗨的!很好玩)

認真說起來我大概只去過跨年舉辦的演唱會吧,

所以不要突然問我,最喜歡哪一個明星?我還真答不上來。

(我這樣是不是太怪異?我滿多喜歡的,但是沒有很死忠哪位明星。)

所以,明星對我來說,真的沒有太大的吸引力,

唱歌好聽就廣播聽一聽,演戲好看就電視看一看,長得帥的就小鹿亂撞一下,

(一整個就是被大王爸洗腦得很嚴重,

因為大王爸非常不喜歡把錢花在偶像明星這些事情上),

但是我相信崇拜偶像也是會有很不錯的影響,尤其現在在我們家這隻小妞身上,

竟然不到3歲的小屁孩,也會喜歡某個明星,為了讓她們喜歡唱歌跳舞

一開始訂購了巧連智,巧虎簡直就是救世主來的,許多規矩或者規範,

老娘我嘴巴說破了有時還不見得肯理我,但只要講到:

巧虎說要有禮貌,(馬上開口叫人)

巧虎說喜歡愛乾淨的小孩(馬上衝去洗手)

巧虎說要乖乖吃飯(馬上大口大口把飯吞下去)

總之,只要搬出巧虎,什麼問題都可以迎刃而解,

(所以,應該要把麻麻嫁給巧虎才對!)

隨後,購買了momo親子的專輯,(一開始純粹喜歡那個粉紅大蟲)

因為這些專輯,讓Chloe變得很愛跳舞唱歌,

看她隨著哥哥姊姊們的教學一起碰碰跳跳的,隨著旋律用著糙擬呆的發音學唱歌,

感動的雞皮疙瘩都滿出來了。

偶然間,問起她最喜歡那一個哥哥姊姊,

她豪不猶豫地指著牛奶哥哥,小小年紀的,審美觀倒也不差,

這下麻麻的心可以放下了(會不會放下的太早了?哈哈)

後來,我發現Chloe似乎特別喜歡濃眉大眼型的男生,

因為狗爸有一個好友長得頗像牛奶哥哥的樣子,也是白白淨淨的,

重點是大眼睛和粗眉毛(不要推薦我說蠟筆小新也是這型的。。。。)

所以現在麻米的關鍵字,可以挑選巧虎與牛奶哥哥輪流應用的意思這樣,哈哈。

你能想像不到3歲的小女孩,也會露出嬌羞的樣子過嗎?我們家這隻會耶!

(麻麻的下巴都要掉到地上去了!)

屢試不爽說,每次我只要拿出牛奶哥哥,或者狗爸好友的照片出來時,

Chloe當下都會馬上低下頭然後偷偷的淺笑,

這是學哪一招的啊?!我都要笑暈過去了。

拉回到主題,其實,這次為了讓她可以一睹心中偶像的樣子,

我特意陪她去追星一次,這種感覺比較像是麻麻自己的意願比較高,

因為到現場時,Chloe根本還在狀況外,為了讓她可以近距離看到牛奶哥哥,

我竟然還上台去跳舞,只為了幫她拿到一隻momo的小玩偶,

然後還排在休息室外面,等著牛奶哥哥出來時與他照相,

結果一整個都是麻麻自己拼了命的狀態(老命都賠了一半了)

所以我真心佩服那些追星的人,除了有堅強的毅力與勇氣之外,真的很厲害!

能有這次親子追星的經驗,我覺得也滿好丸的,

至少是我們一起共同經歷的一次小冒險,回想起來是瘋狂也很促蜜拉。

我想我也不會反對她喜歡明星,可以欣賞可以學習,但是追星的話,

我個人是覺得適可而止就好,在自己能力範圍之內可以做到的事情,

我不會太過於干涉,例如:拿自己的零用錢去聽演唱會或者買專輯,

這些我可以接受,前提是自己的本分有做到這樣就可以。

我和狗爸的理念就是不太愛去阻止小孩的行為,往往太過於矯正或者禁止,

通常都會適得其反(可能人天生下來就有一種反骨的劣根性吧!)

更多照片與近況更新 請到我們的粉絲團按讚喲!

(點一下讚~給大王一點鼓勵,留一下言~給大王一些意見,缸溫~)

歡迎加入女皇俱樂部:讓我們一起瘋言瘋語,女皇萬歲!

女皇國度:擔任角色介紹

狗爸Kimi 專職:跑腿,打雜,使喚

大王Miffy 專職:琴棋書畫 這些都不會

大女皇Chloe 專職:跑跳江湖

小女皇Claire 專職:使人發笑

少爺NinJa 專職:不看門 只顧睡

arrow
arrow

    女皇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