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到嘉義參加一個多年至交好友的婚禮,

結束之後看看大小女皇們的體力與精神都還處於亢奮狀態之下,

於是決定來一趟龍貓請你包圍我們吧!

傳聞在嘉義有一個以龍貓為主題的彩繪村:南崙 龍貓 彩繪村

Chloe下車一看到這麼多龍貓,整個嗨翻天一直嚷嚷著叫我幫她拍照,

(她最近被我們洗腦洗得很嚴重!所以很迷戀龍貓,哈哈)

她說要跟龍貓一起手牽手,當好朋友。

這一張,說是要和龍貓give me 5。

這種矮牆高度,超適合小捧油的說,可以整身入鏡頭,當小人真好!

不過,沒關係,大人也有服務到就是了,超大型的彩繪。

彩繪的人也太貼心,還故意留個空格處,讓大家可以卡位。

睡著的豆豆龍,讓我想到卡通內容,一度好想躺在上面,感覺會是軟軟毛毛的。

我想這裡的龍貓,好像都是出自於不同的人所彩繪,所以每一隻畫出來的風格,

多多少少都有一些差異性,不過各有千秋,都很值得瘋狂按快門就對了!

這輩子,終於看到龍貓成家立業了,真替他開心~

竟然,還可以在這種高難度的凹凹凸凸的鐵皮牆,

畫出這麼可愛的龍貓,好厲害唷!

除了龍貓之外,也有許多令人宛然一笑的圖案,是小紅帽與大野狼耶,

Chloe只對大野狼有興趣!(因為我們時常請出大野狼來當警示語。)

老皮,腦公,傻傻分不清~

我發現很好笑的一件事情就是,每次拍照的時候,

我和狗爸直接就把她們2個丟包在畫前,然後不管3721的衝到對面,開始亂吼叫,

想引起她們的注意順而可以看鏡頭,但通常都是事與願違,怎麼會這樣咧。

有時候,路人的吸引力確實比爹娘的還來得大一點。

這是....龍貓孕婦的意思嗎?肚子裡還有個小龍貓捏,混血的唷,顏色不太一樣。

哇!好巨大的軍口北龍貓。

其實,我覺得龍貓公車要畫的好看,真的很有難度,這個好像好Q!

我每次畫給Chloe的時候,每次都畫成4不像。

正版的軍口北來了,敲口愛的der聖誕老公公。

這種圖,不用多說,做老北的都是跑第一個,

男豬腳畫的滿像的,女豬腳我幾度認不太出來。。。。

不過畫前的肥豬腳,我至少認得!

是用木頭做成的盪鞦韆耶,這一張合照,辛苦了掌鏡的路人麻麻,

非常專業還趴下來幫我們取角度,其實,真的不用這麼認真的,

我們都很隨興亂拍的,還是非常感謝妳唷!。

這一區的彩繪走比較搞笑+混合+大集合的洗牌風。

這位是???那個卡通人物?還有手裡的是巧克力龍貓嗎?

Chloe說這個是吸血鬼龍貓。

還有齜牙咧嘴的龍貓,對~小姑娘在學他的樣子。

龍貓也要學數學?狗爸說這個男的好猥瑣,肚子還很大!

(關於肚子大這件事情,我個人覺得他沒資格講別人吧!哈哈哈哈)

花花盪韆鞦,Chloe很容易被一個瘋瘋癲癲的媽媽給吸引住。

哩賀!我最喜歡每次到鄉下的時候,大家都會這樣到處問候,超級有親切感的!

Chloe:我也要吃西瓜,阿姆阿姆,好好吃。

我們家Chloe真的很會拍照,角度抓得真好,把馬馬的腳拍得好長唷!

以後都讓她來幫我拍照就好了。

我說要和龍貓一起撐傘,隨後,馬上跟進。跟屁妞~

Claire一直沈浸在好吃的手手當中。

對了,別忘了一定要到橋的另外一邊,拍拍這幅獅吼照。

以及往前走幾步,來到信用合作社的門前拍這個。

最後,大合照,結束。

不要懷疑!這張也是Chloe拍的,是不是真的很會拍?!!

拍照的技術完全把狗爸比下去,每次狗爸拍照都很青菜,看了就讓人家無言。

我好愛這個地方,當地人都超親切的,知道我們都是慕名而來,

就算常常擋到他們的路,或者需要騎車閃過我們的時候,

也都不會不耐煩或者生氣,每個人都面帶微笑地看著我們,

大家人也都太善良了啦!

今天完全被龍貓團團包圍的感覺真好,好希望彩繪版圖還會繼續擴大,

這樣就可以再被包圍一下。

回顧一下上次的龍貓之旅:絕對不能失傳的名字:豆豆龍

更多照片與近況更新 請到我們的粉絲團按讚喲!

(點一下讚~給大王一點鼓勵,留一下言~給大王一些意見,缸溫~)

歡迎加入女皇俱樂部:讓我們一起瘋言瘋語,女皇萬歲!

女皇國度:擔任角色介紹

狗爸Kimi 專職:跑腿,打雜,使喚

大王Miffy 專職:琴棋書畫 這些都不會

大女皇Chloe 專職:跑跳江湖

小女皇Claire 專職:使人發笑

少爺NinJa 專職:不看門 只顧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貓 嘉義南崙彩繪村
    全站熱搜

    女皇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