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拉~沉寂太久,最近忙著追武媚娘,

(誠懇的奉上嘔吐版武媚娘照(左下),請笑納)

平常白天裡只要女皇們是清醒的狀態下,我真的是一刻也不得閒,

真的只能利用半夜凌晨花個1-2小時,追追戲劇趕一下流行,

千萬不要剝奪女僕媽媽的一點點樂趣呀~所以請大家不要怪罪拉~嘻嘻。

今天想要分享一下我這次冬天的保養品使用心得

雖然我長期並且深愛著這個牌子organic surge

商品使用心得:請點我請點我

但是我還是想要試試看不一樣的東西,所以這次的新鮮貨是這個:

【Nature’s Gate 】檸檬馬鞭草零油感保濕菁華乳 118mL

(一般、油性膚質適用)

我一直是個很怕油的人(當然油腔滑調的人更討厭~哈哈)

所以一看到零油感這3個字後,馬上失去理智,

可惜沒有考慮現在的季節可是冬天呀!

單純論產品來說真的完全無油感,絕對適合夏天!!

(已列為夏天的口袋名單中了)

其產品中的扁豆籽萃取能夠減少毛細孔粗大及油亮的問題,

而檸檬馬鞭草可以淨化肌膚,

天然的祕魯人蔘能夠使肌膚更為明亮。

獨家7大美麗因子包含:白毫銀針,橄欖, 蘆薈,摩洛哥堅優油,亞麻仁,

黑梅,西印度櫻桃萃取混合配方,能夠滋養肌膚.

使用上的質感雖是乳液狀態,但是抹上臉後非常好吸收,

吸收的速度好似化妝水般,可惜在冬天的保濕力來說,完全不給力啊!

(如果只擦這個,臉還是會乾乾癢癢的)

其實,就冬天的保養來說,我還是覺得油一點比較好,

畢竟有油才能更保水,保水度夠的話,肌膚就不會乾燥搔癢,

其實,我以前從不考慮這種油類的產品,

所以當下手決定購買以下要推薦的產品時,

真的是壯大膽子拼看看(反正再差就是拿來擦狗爸的臉而已,哇哈哈~)

【BADGER】美國USDA認證 大馬士革玫瑰美顏油(29.5ml)

官網產品介紹內容:

容易吸收、高效抗老化、賦活滋養!

富含有機的荷荷芭油、猴麵包樹油、有機石榴油、有機玫瑰果、

有機金盞花、有機沙棘,及珍貴的有機玫瑰精油、真正薰衣草精油、

羅馬洋甘菊精油,能延緩皺紋產生,有效舒緩、滋潤,明顯改善膚質,

防止肌膚老化,延緩皺紋、撫平細紋,緊緻肌膚。

目前我都是在Nature’s Gate 之後再補擦這罐,

一來可以增加保溼度,二來這罐簡直是神油來的啊!

只需要擠壓1-2下就已足夠整張臉的使用量,(剩餘的部份我會拿來加強脖子)

可能是冬天的緣故,所以擦完臉後,雖然臉呈現稍微一點點的油亮感,

但是完全不會感覺到油膩噁心,

反而覺得非常保濕,強效的將水分以及保養品鎖在肌膚內的感受,

尤其早上起之後,更能感受到一整晚的吸收,重點是絕不會出油!

(玫瑰香氣很平順,味道非常好聞~)

其實,年輕的時候買過很多瓶瓶罐罐來擦,有時候一整個保養程序下來,

就擦了4,5種以上,但是其實保養不是多就好,

有時候擦得太多,肌膚根本來不及吸收,也或許這個產品並不適合,

但是因為林林總總的擦得太多,根本搞不清楚是膚質的問題,還是產品的關係,

現在我的保養走簡單路線,除了堅持挑選有機產品之外,擦的種類不超過3瓶。

白天:

Dr.Bronner’s潤膚水 + Organic Surge保濕平衡面霜  

晚上:

Dr.Bronner’s潤膚水+Nature’s Gate 保濕菁華乳+BADGER美顏油

因為買完就要認真的把他們擦完,Nature’s Gate 的零油感其實沒有不好

只是大王手殘買錯時間點,就目前而言,冷吱吱的冬天裡,

我很推薦這罐美顏油,分享給大家。

Dr.Bronner’s潤膚水的使用心得,在這裡(請點我請點我)

這次的使用心得,都是使用超過2/3瓶之後才敢寫出來的,絕對是真心真意的唷

 

更多照片與近況更新 請到我們的粉絲團按讚喲!

(點一下讚~給大王一點鼓勵,留一下言~給大王一些意見,缸溫~)

歡迎加入女皇俱樂部:讓我們一起瘋言瘋語,女皇萬歲!

女皇國度:擔任角色介紹

狗爸Kimi 專職:跑腿,打雜,使喚

大王Miffy 專職:琴棋書畫 這些都不會

大女皇Chloe 專職:跑跳江湖

小女皇Claire 專職:使人發笑

少爺NinJa 專職:不看門 只顧睡

arrow
arrow

    女皇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