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一隻的365天,天天都嘔心瀝血的,二寶的365天,天天都昏天暗地的,

(是想要嚇死多少個準媽媽們啊!!)

今天二寶的週歲,對大王來說真的敲級感動的啦!本大王終於也熬到一年了

一定要灑花轉轉圈一下的呀!

Claire的週歲剛好在農曆年後,本來想趁機燒揪家裡老少一起出遊到宜蘭,

一直慕名很久宜蘭傳藝中心的抓周活動,(早在半年前就已經報名好了!)

無奈路途有點遙遠,碰巧遠的要命的西班牙姑婆難得回台灣一趟,

幸好在高雄也有一間風評不錯的抓周場所:親紫屋

這裏空間超級大,環境也很乾淨,玩具種類非常多樣,

報名抓周還會有一整套流程與抓周的用具一應俱全。

成人包餐費300/人,屁孩還不用錢,還有寶寶粥可以吃到飽。

先來看看屁孩的遊戲空間,進來這裡的不論大人小人都要穿襪子唷。

地上都是安全的軟墊,爬行類北比在裡面也非常安全。

有許多會嘰嘰叫的玩具,適合嘰嘰叫的北比。

Chloe自己在一旁玩軟滑梯,玩得不亦樂乎

另外一頭還有一個小山洞,好想把這個搬回家唷

(純屬家庭喜好,因為狗爸超愛和她們玩這種躲喵喵的遊戲)

各式各樣的絨毛玩具,還有益智類玩具。

(由於我們家的絨毛玩具真的多到不像樣,所以他們對這些倒是沒那麼瘋狂)

這裏的玩具收得很乾淨,每個玩具都會回到自己的家(不是在講靈異事件,不要誤會!)

每翻開一個盒子裡面,都會有不一樣的東西,感覺好像在挖寶唷!

如果人家問:生二寶有什麼好處?

就是這個,無誤!

我一定會說:這樣剛好可以一起玩敲敲板!怎樣。。。。。。哈哈哈

可愛的跳跳馬,有3種顏色,我們家的那隻都已經被她們跳得軟腳了!

跳不起來了啦!超好笑的。

硬要說一下,就是她們今天穿姐妹襪

(不要攻擊我!!哈哈。請不要阻止當媽媽的一點點搭配樂趣,拜託~)

我發現這個豬頭頭套的時候,一開始還嚇一跳,想說屁孩們,敢戴嗎?

原來,這是for大人的吧!哈哈,一定要整一下狗爸的!!!

其實,我們家咕咕帶起來更適合椰!哈哈

狗爸戴著草泥馬好像有修身的效果,變瘦了!

(大王鬼腦筋打算讓夠爸以後都要帶這個出門的用意。哈哈)

好啦!本來本大王一直有形象包袱的說,今天為了我女兒,豁出去了。

(Chloe一直叫我趕快拿下來,不要破壞她心中媽媽票釀的樣子,哈哈)

一個比我還放得開的阿嬤!我老媽真的超級有夠配合的啦。

哈哈!好像印度阿三的狗爸。

蘑菇夫妻,突然好想玩一下超級瑪莉歐。

怎麼辦,我們家的人都瘋瘋癲癲的,大家會不會誤會我們呀?!

其實,平常我們都是很端莊很正經800的!真的!!請相信我們

看完搞笑組的之後,還是把注意力放在Q版的心情會比較好。

Claire最近已經會短暫的放手站立,也會牽著手走幾步路,

但是我都盡量還是讓她多爬一下,比較好。

女孩兒就是女孩兒,最喜歡丸炒菜了。

稍微玩了一陣子之後,就是吃飯時間,白飯飲料無限制。

餐點的話,可以參考他們的菜單,種類很多,當天多少會有些許的變化。

這裏的餐點不能與餐廳的簡餐來相提並論,是一種家常菜的味道,

一向挑嘴的大王爸,竟然可以一口氣連吃3碗白飯,可見很合他的心意唷。

平常有在吃骨頭先生,膝蓋比較軟Q的大人們,可以和寶貝們一起席地用餐。

屁孩們,每個人都會有一個兒童餐桌椅可以使用。

這裏的地板很乾淨,我是潔癖媽,連我都可以接受的話,真的可以安心坐下去就對了。

坐下去就爬不起來的長輩們,不用擔心,可以坐這種步步高升桌椅用餐(我自己瞎取的啦)

吃完飯,重頭戲就要開始嚕

這裏全都是抓周的衣服椰~也太多了吧

好齊全唷~

還有金鑼,金蘋果,金龜。

原本,我一直很想撤走那隻雞腿的,不是因為禽流感,是因為Claire看到食物,會瘋狂

大王最近沈迷5媚娘,所以特意挑了一套金碧輝煌的龍袍給Clairet穿。

有迷有,敲可愛的?!

屁孩都不喜歡戴帽子,一直想要扯下來。

Chloe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姊姊,我們今天一直把焦點放在妹妹身上,

可是她也不會爭寵吵鬧,不會失控引起人家注意,

因為她知道大家愛妹妹如同愛她一般,所以她有很深的安全感而不會嫉妒。

手拿金蘋果,一生平安富貴。

Claire拿得很穩椰,因為是食物的緣故嗎

我後來拿的時候,才發現金蘋果挺有重量的說。

抓周的過程,我們採用錄影的方式,場面依然保持的失控的狀況,

不過倒也好笑,原本可以抓3樣,Claire先拿了算盤,聽診器,最後是毛筆

可是她拿著毛筆猛敲金元寶,後來主持人乾脆說金元寶應該也算在內了吧!

Chloe看到主持人拿著麥克風講話,也學人家要拿,

我們在拍照的當下,她都是拿著盡情的在唱著巧虎的歌。

大集合嚕~謝謝各位長輩來參加!謝謝大家的愛~

後來覺得這頂帽子也很適合Claire噎,

是不是有一種很想要說『啟奏,陛下』的感覺。

我們家的咕咕還特地買了熊大的蛋糕,Chloe從昨天就開始期待吃熊大了!

內餡是水果布丁,蛋糕是香草口味的。西班牙姑婆讚不絕口噎~

大家一起來唱生日快樂歌吧~

Claire也跟著大家一起拍拍手唷

Chloe吹蠟燭,吹得很認真噎~

大家都要一起吃他的口水唷~

雖然平常親妹妹,一天都要親個幾百下,但是今天看著特別覺得好感動。

有這個好姊姊真好~

我一直很喜歡過生日,即使到現在,大王爸媽依然在我生日的時候會替我買蛋糕,

全家一起慶祝,這種感覺是會跟隨一輩子的。

雖然都說生日當天,應該最要感謝的人是母親,

但是爸媽看見的不會是自己,永遠都只會是眼前的孩子

在爸媽的心中,對於寶貝們的生日願望,我想一直都只願:

                           平安,健康,快樂

謝謝大家給Claire的祝福,點讚的,留言的,傳Line的,簡訊的,我都收到嚕~

為表謝意,讓狗爸代替女兒獻吻,欲索吻的請來找我報名嚕,哈哈。

 

更多照片與近況更新 請到我們的粉絲團按讚喲!

(點一下讚~給大王一點鼓勵,留一下言~給大王一些意見,缸溫~)

歡迎加入女皇俱樂部:讓我們一起瘋言瘋語,女皇萬歲!

女皇國度:擔任角色介紹

狗爸Kimi 專職:跑腿,打雜,使喚

大王Miffy 專職:琴棋書畫 這些都不會

大女皇Chloe 專職:跑跳江湖

小女皇Claire 專職:使人發笑

少爺NinJa 專職:不看門 只顧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抓周 親紫屋
    全站熱搜

    女皇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