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即將步入炎熱的夏天,但是這個小撇步,應該還是可以受用到無限個冬天。

原先,懷孕時為了防止妊娠紋上身,買了口碑破表的帕瑪氏精華油保護肚肚,

因為我向來有不囤貨心理不暢快的嗜好,因此即使小孩都冒出來2隻之後,

庫存的精華油還是挺多罐的,這瓶精華油其實超級全方位的,

不僅可以從頭擦到腳,連頭毛也可以拿來當作護髮油使用,

爾然一次在酷寒的冬天中,我們家雙寶的皮膚雖然在貴妃沐浴之後,

都還有擦上身體乳液,有興趣的可以點這裡看看唷

可是好像不太給力,於是聰明絕頂的女僕媽決定下重本,

將帕瑪氏精華油滴了數滴在澡盆中,讓他們泡澡順便保養,效果驚為天人呀!

從那次起,我每天都會這樣做,整個冬天下來,

雙寶的皮膚吹彈可破,誘人可口呀!!

【帕瑪氏】全效修護精華油

帕瑪氏8效合1全效修護精華油, 顛覆保養概念再造無瑕奇肌光澤,奇蹟油保養! 

以突破性(Rapidermal Absorption Systeme)RAS迅速吸收科技,

迅速導入珍貴可可脂菁華、維他命E、芝麻油、菜籽油與玫瑰花莢等重要護膚成份,

集中大量複合精華滲入肌膚進行深度修復,加強肌膚由內而外有效

對抗粗糙、乾燥、瑕疵、鬆弛、黯沉、皺紋、老化、膚色不均等難題,

獨家不油膩清爽配方、無染色,給肌膚前所未有的極致呵護,全能修護合而為一。

好不容易把庫存的量都消耗完畢之後,已經習慣每次泡澡都要滴幾滴精華油,

於是我又手癢買了另外一個牌子的潤膚油來試試。

【Natures Care啵啵寶爪果嬰幼兒潤膚油100ml

這瓶逼逼啵啵潤膚油和帕瑪氏精華油相較之下比較沒那麼油,

使用帕瑪氏精華油的時,從水裡撈起雙寶的時候,

他們的皮膚都還會看到背上的防水效果超好,哈哈,

如果硬是要評論滋養度的話,我覺得帕瑪氏精華油比較好一點

對了,我還有另外癖好就是系統強迫症,同一品牌的東西,我都喜歡用看看,

我覺得屁孩的東西簡單一點就好,所以比較偏愛買同時洗頭髮也可以洗澡的,

之前是使用Dr.Bronner's 溫和嬰兒保濕沐浴露,超賣力使用心得可以點我

這一瓶是我心中的無敵冠軍呀!唯一一個小小缺點就是成分太天然,

我們家Claire太愛吃,每次只要洗頭髮的時候,硬是要抓一把泡泡來吃,

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是甜的!是甜的!是甜的!

所以這一罐使用前,女僕媽已經先開動嘗試看看,結論這一罐是苦的,哈哈。

拿這一罐來跟Dr.Bronner's 相比,我覺得對他好不公平唷,

但是還是要有比較一下的心得呀!相較之下是比較難沖洗乾淨一點,

起泡量也比較多,所以建議不要擠太多,不然會感覺要沖洗很久。

另外有件難題,就是我一直不知道怎麼形容啵啵寶爪果的味道,

是甜的,是香的,但聞起來的味道又說不上喜歡,

某一天,狗爸一語驚醒夢中人,他問我:

為什麼要棗子味道的沐浴露,聞起來很怪噎!

對!就是這個味道!這瓶聞起來的味道就是棗子!是棗子呀~~~~~

實在太好笑了,我想特別喜歡棗子味道的人一定會非常喜歡這一瓶的香味。

【Natures Care】啵啵寶爪果嬰幼兒洗髮沐浴露500ml

澳洲原廠原裝進口,嬰幼兒肌膚防護專家,全系列產品皆採用食用級成份。

 

以上是我們家目前的使用心得,附上官網有興趣的女僕媽們參考一下嚕:http://www.pawpawaustralia.com.au/index.php

更多照片與近況更新 請到我們的粉絲團按讚喲!

(點一下讚~給大王一點鼓勵,留一下言~給大王一些意見,缸溫~)

歡迎加入女皇俱樂部:讓我們一起瘋言瘋語,女皇萬歲!

女皇國度:擔任角色介紹

狗爸Kimi 專職:跑腿,打雜,使喚

大王Miffy 專職:琴棋書畫 這些都不會

大女皇Chloe 專職:跑跳江湖

小女皇Claire 專職:使人發笑

少爺NinJa 專職:不看門 只顧睡

arrow
arrow

    女皇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