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mmyshop 媽咪小站體驗邀稿文

真的令女僕媽受寵若驚,再次受到mammyshop 媽咪小站的肯定,

讓我可以再次驚嚇到!怎麼會有這麼物超所值,超實用又可靠的產品拉!

(跺腳。。。。一定要用新台幣讓它下架的呀~)

之前就被嚇過一次,久久不能忘記這麼好用的東西,感受過矽膠奶瓶刷的無敵威力,

以及防脹氣PES寬口奶瓶,請用力點我點我點我。

這次的防脹氣母感體驗玻璃哺育奶瓶,完全擄獲我少女般的心思啊~

我特愛玻璃奶瓶,使用起來除了怕打破之外,完全沒有任何顧慮,

不用擔心太熱釋放出有毒物質,所以我們家女皇們的奶瓶清一色都是玻璃的,

可以參考女僕媽這篇的介紹:眼花繚亂奶瓶到底那個好?

引頸期盼多日之後,終於收到夢寐以求的玻璃奶瓶,打開之後的第一個感覺,

也太有質感了吧!間單素雅的白色包裝一直是我的菜。

連替換的防脹氣奶嘴包裝也是同一系列的,

顏色配得好清爽,光看心情就好雀躍唷。

為了保護玻璃的瓶身,外層還有塑膠薄膜貼身保護唷。

(不知道有沒有申請保護費?)

瓶身的刻度標示非常清楚,以後不需要使用放大鏡來泡奶了

(誰用放大鏡來泡奶啊!!)

敲級可愛的圖案,好俏皮唷,包準寶寶們光看就食慾大增!

連女僕媽肚子也要抗議了。

S型的瓶身設計,方便抓握,怎麼這麼會替人家著想拉~

外層的包裝,都有一目了然的說明與注意事項,使用前都要看一下唷,

話說,我特別愛看使用說明,是不是很怪?哈哈

針對不同的月數以及需求,可以挑選適合寶寶們的奶嘴來使用,

SS和S型的是屬於圓孔狀,M和L是屬於十字狀,這些都會影響到流速唷。

太快或太慢都不好,所以要配合寶寶的實際狀況來挑選。

(不要像狗爸說得挑最大孔的,喝的比較快,比較有滿足感,

這時候女僕媽手刀就可以下去了!)

整隻奶瓶的靈魂應該就屬奶嘴的部分,奶嘴設計的好,寶寶喝起來是非常享受的,

這款奶嘴的設計真的是佛心來的,不但針對防脹氣的部分有一個防脹氣閥,

奶嘴仿照媽媽乳房的樣子,還有螺旋伸縮可以促進上顎運動,

該注意沒注意的全都注意到了。

使用玻璃奶瓶最好的清潔夥伴一定非矽膠奶瓶刷不可了,

不用擔心刮傷奶瓶內部造成傷痕而造成細菌藏汙,我也都是這樣搭配清潔的。

不管是奶嘴和瓶身都是使用食用級矽膠,食用級硼矽玻璃,食用級食用級食用級呀!

因為太重要,所以要講3次。

奶嘴是屬消耗品,建議至少每個月就要進行替換的動作,萬一有破損應立即更新,

尤其到後期長牙後,有時候邊喝奶邊咬奶嘴,真的很想k下去,

就不能專心好好喝嗎?真是調皮~

一個包裝盒裏,包含2入奶嘴,新的奶嘴白白淨淨的,看了好想咬一口唷。

左:L ,大十字孔                                      右:M ,小十字孔

近照:L的大十字孔,真的很明顯。

近照:M的小十字孔

放在一起看,就可以看到左邊的L大十字孔非常清楚。

我特別尬藝這個設計,之前介紹的時候,我也有說過,

大多數的人泡ㄋㄟ ㄋㄟ 時,都會不自覺的用力地搖啊搖,搖到天昏地暗的,

但其實真正泡ㄋㄟ ㄋㄟ 的時候,只需要幾次的上下上下顛倒就好

過度的搖晃會造成太多氣泡,寶寶比較容易脹氣或者拍打嗝就要拍到手酸到不行。

所以無論你是搖晃派的還是顛倒派的都很需要這個防漏設計,

不管你180度還是360度,就是不會噴奶出來。

左邊:防脹氣母感體驗玻璃哺育奶瓶   右邊:AXXXX玻璃奶瓶

只要用過一次寬口奶瓶之後,真的就是回不去了,我好愛好愛寬口奶瓶唷

就算是手抖症的人=狗爸,也可以很輕鬆的把奶粉倒入,不會洋洋灑灑的遍佈桌面,

然後就會被節儉的女僕媽念到臭頭。

最後來幾張把主角放在中間,刻意卡掉辛苦餵奶的狗爸示意圖。

我們家Claire喝得好滿足唷,整個嘴巴含著奶嘴的樣子,

就好像含著媽媽的乳房一樣,很有安全感很享受~

我都還拍沒幾張,這小妞已經神速的快喝完了,真的那麼好喝吼~

還是非常感謝這次榮幸地受到mammyshop 媽咪小站的邀稿文,

是想要故意嚇嚇女僕媽的嗎?怎麼會有這麼好用的東西拉,

完全打亂了之前的奶瓶排排站心中排行榜的順序了,

這麼好的東西真的非常推薦給大家

台灣製的絕對不比有些國外品牌卻委託其他代工國家生產的東西來的差,

支持國貨!支持良心事業!支持好東西就要讓台幣讓他們都下架!

「生命中感動的傳承、擁有的真實幸福感」- 媽咪小站

數十年來陪伴著新手爸爸媽媽們一路走來,秉持完美的品質,創新科技化的產品,媽咪小站將每個新生命的到來,視為生命中感動的傳承,傳授專業的知識給爸爸媽媽們,體驗生活中無數的小確幸,共同創造美好的新生命藍圖。

媽咪小站官網:http://www.mammyshop.com.tw/ 

媽咪小站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ammyshop-%E5%AA%BD%E5%92%AA%E5%B0%8F%E7%AB%99/108679095816463

更多照片與近況更新 請到我們的粉絲團按讚喲!

(點一下讚~給大王一點鼓勵,留一下言~給大王一些意見,缸溫~)

歡迎加入女皇俱樂部:讓我們一起瘋言瘋語,女皇萬歲!

女皇國度:擔任角色介紹

狗爸Kimi 專職:跑腿,打雜,使喚

大王Miffy 專職:琴棋書畫 這些都不會

大女皇Chloe 專職:跑跳江湖

小女皇Claire 專職:使人發笑

少爺NinJa 專職:不看門 只顧睡

arrow
arrow

    女皇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