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能把內心最不願意面對的事情說出來,就表示你已經學會放下了

我一直很感謝依然還和我保持聯絡的這些朋友們,

每一個時段都會有某幾個好的要命的朋友,

專科的死黨,大學的死黨,碩士班的死黨,博士班的死黨,上班的死黨,

但是每隔跳耀至另一個階段的時候,本來天天如膠似漆的死黨們,

便會開始結交另外的社交圈而漸漸變淡,從濃情蜜意的友情逐漸變成細水長流,

還願意長流得還算真交情,有的到後期根本可以形容乾枯到老死不相往來了。

我一直到研究所之後,才懂得怎麼樣交朋友,(值得交往的朋友!

或許也是因為成長了,攥足友情經驗值了,才瞭解友情的真諦是什麼。

年少時,把友情看得太重,甚至覺得朋友是生命是愛。

女孩子麻,就是喜歡成群結黨,這裏一個小圈圈,那裡一個小圈圈的,

連上個廁所也要牽手,座位一定要坐在一起,還要寫什麼交換日記的表示真心。

整日的心思都不在課業上,而是擔心誰不理誰,誰又和誰當好朋友了,

如今暮然回首,覺得一切都滿可笑而且很愚蠢,其實,友情就像愛情一樣,

有的人就是不適合在一起,如果要硬湊成對,也不會有什麼好下場,

有的人就是注定無法當朋友,即使你多麼小心維護,

多麼努力維持,短暫的如同曇花一現,還不如不要開始。

朋友如同戀人,會喜歡你的人就是會喜歡你,

不會喜歡你的即使對你表面示好,內心也會是排斥的。

對於朋友的觀點,真的是因人而異,對我而言,

我不在乎朋友多寡,我只在乎我喜歡的就好

浪費時間去取悅和我不同世界的人,我寧可用來發呆和放空。

確實,每個時期的朋友都只是暫時的,

但是能夠一直聯繫一直相聚的朋友,是要靠心去培養的

如果只是單方面的付出,就好比單戀一樣,可能期效也無法維持太久。

以前的純真時代,女孩子們的小圈圈要說霸凌什麼的,

好像也不至於,最多就是被排擠吧!

可能碰到女孩子之間的嫉妒或者猜忌,於是決定把你排除在外,孤立你!

但是你離開了原本的團體之後,可能會發現原來海闊天空是真的!

會排擠你欺負你的那些人,他們根本就不配也不值得你花心思在他們身上,

完全不用再浪費時間與他們周旋了。

我時常被狗爸說我什麼都好,但個性就是太過於黑白分明,

喜歡的人可以掏心掏肺,討厭的人連看都不願以正眼視之

我努力嘗試逼迫我自己不要那麼的明顯去討厭那些我不喜歡的人,

但壓抑下來的感覺反而鋪天蓋地的讓我的情緒失控,於是我還是決定做回我自己。

一個人的真心還是假意,只需要靠著時間來驗證就可以分辨的出來的

喜歡耍心機算計別人的人總有一天也會露出馬腳,

喜歡耍花癡的總有一天也會自食惡果,

喜歡耍炫耀的總有一天也會發現其實內心的貧窮更可怕,

喜歡以為自己多麼與眾不同的總有一天也會發現在別人眼中根本沒這麼一回事。

對於我自己來說,只要讓我討厭一次,真的就是討厭到天昏地老,

根本不要想著翻牌了,大家就各走各的,最好也不用再見面。

只要讓我感受到真心,兩肋插刀在所不辭,這輩子一定死纏著你當朋友不放手拉!

現在我的周邊都是我愛的掏心掏肺的朋友們,這就是我想要的世界。

小人無所不在,遇到了就趕快丟掉就好,莫驚莫怕~

貴人也無所不在,遇到了趕快收好放在口袋裡好好保存!

更多照片與近況更新 請到我們的粉絲團按讚喲!

(點一下讚~給大王一點鼓勵,留一下言~給大王一些意見,缸溫~)

歡迎加入女皇俱樂部:讓我們一起瘋言瘋語,女皇萬歲!

女皇國度:擔任角色介紹

狗爸Kimi 專職:跑腿,打雜,使喚

大王Miffy 專職:琴棋書畫 這些都不會

大女皇Chloe 專職:跑跳江湖

小女皇Claire 專職:使人發笑

少爺NinJa 專職:不看門 只顧睡

arrow
arrow

    女皇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