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底下有兩種錢不能省,第一是女人保養自己的錢,第二就是孝順父母的錢。

母親節這種可以一箭雙鵰花錢孝順媽媽的好日子,怎麼可以輕易放過咧。

今年的母親節禮物我物色了好一陣子,以往都是買名牌包包/彩妝保養品

或者外出吃頓大餐的來孝敬兩位媽媽大大。

這次我發現一個新鮮貨,不但結合保養又可以盡到孝順母親大大的雙重功效,

因為我已經忍不住手滑了好一陣子,老早就呈獻給兩位母親大大享用了,

也因此趁這個機會可以來分享一下感想文。

其實女人不管18/28/38/48/58(歲)甚至。。。,沒有一個女人不愛漂亮的,

即使不愛漂亮也應該會愛保養,不是臉上化的多麼色彩繽紛就是美麗,

由內在健康所散發出來的容光煥發,是沒有任何一種彩妝品可以呈現出來的,

而且所謂的彩妝成分真的能夠安心嗎?會不會賠了夫人又折兵?

與其花著大把大把的銀子在彩妝上面,還不如把重點放在保養更為重要

這次我朝貢的3大禮品都是法國百年養蜂家族所創立的品牌:馬莉家族。

不是馬力歐所以沒有神秘蘑菇,吃了不會長高長大,他們擁有一座百花園,

將整個養蜂區拓展到法國六大保護區內的有機農場中。

我來說說一下這次商品的感想吧!

初乳鮮蜂皇漿 20g

香檳區有機花粉 100g

活性刺槐黃金蜜 100g

先來介紹:初乳鮮蜂皇漿 

這一瓶小不拉嘰的,其實才20g真的超迷你的,

大概就像屁孩吃的小哈氟瓶子那樣的大小,

裡面附贈專屬小湯匙,每天空服取1g含在口腔中,

原本我以為會是芳香撲鼻甜蜜順口的,事實上這個味道卻是有點嗆

第一次吃下去時整個覺得好噁心,差點火大翻冰箱,和期望值也差太多了吧。

買了不吃會被拋出家門,所以每天還是得硬著頭皮吞一吞,

雖然吃久之後,漸漸的也沒感覺這麼怪了,(可見人的耐受力無限啊!)

但確實上和好吃是完全扯不上邊。我的兩位母親大大可能大風大浪見得多了,

沒有我反應這麼激烈,都說還好,還可以。

(不曉得是不是不好抹煞我的用心良苦,事實上可能也很想翻冰箱。)

因為每天只取1g,省省著吃下來也可以吃約莫一個月左右。

我的建議是含在口腔之後,請多分泌口水稀釋他

然後大腿掐一掐趕快吞下去,就沒事了!

(到底為了什麼要這樣啊~哈哈)

接下來是來自香檳區的有機花粉

相較於蜂皇漿的威力之下,這一款顯得溫和一點,

青春少女時大王媽曾經買過台灣製的花粉讓我也水噹噹一下,

台灣製的花粉比較粉,真的就是粉,而且感覺很甜;

馬莉家族的有機花粉每一顆都超飽滿的,

而且顏色深淺不一,我一開始還覺得很像魚飼料說,

​聽說日本和埃及的女孩兒很瘋花粉。

吃起來的味道,真的不是甜的,單吃是不難吃拉,但也不致於很嗜口

我都是使用內附的花粉湯匙,泡一匙花粉在早餐鮮奶/豆漿或者奶茶中,

喝起來有一點點花香的味道,因為是附加在飲料當中,很容易忽略掉味道,

如果泡在白色液體例如豆漿鮮奶,最後會溶解成有點微黃色的樣子。

說真的蜂皇漿的效果我比較看不出來,花粉的效果真的很不錯,

每次吃完花粉就會很容易去找一下馬桶先生,而且感覺解放的很徹底,

這樣應該有了解吧。

最後壓軸,將將將將:活性刺槐黃金蜜

每天早上都是抱著開懷大笑的心情起床,以小雀躍的方式快速衝到冰箱前面,

我隱藏著螞蟻魂的本質太容易被激發出來,這款黃金蜜說穿了就是蜂蜜無誤,

但內含可食用金箔與珍貴的刺槐蜜,吃下去簡直要飛起來旋轉跳圈圈了,

空腹時含1-3g的黃金蜜,整個口腔都是花香,而且超級好吃,甜甜蜜蜜的。

以上三種產品吃下來的喜好程度,我想非常明顯就是:

活性刺槐黃金蜜>香檳區有機花粉>初乳鮮蜂皇漿

以價位來說的話則是:

初乳鮮蜂皇漿>香檳區有機花粉>活性刺槐黃金蜜

以短暫效果的感覺,目前是:

香檳區有機花粉>活性刺槐黃金蜜>初乳鮮蜂皇漿

無論怎樣,愛美是天性,孝順是美德,可以同時兼顧何樂而不為,

這次的母親節貢品就是以上的分享文,希望母親大大可以永保青春美麗。

 

更多照片與近況更新 請到我們的粉絲團按讚喲!

(點一下讚~給大王一點鼓勵,留一下言~給大王一些意見,缸溫~)

歡迎加入女皇俱樂部:讓我們一起瘋言瘋語,女皇萬歲!

女皇國度:擔任角色介紹

狗爸Kimi 專職:跑腿,打雜,使喚

大王Miffy 專職:琴棋書畫 這些都不會

大女皇Chloe 專職:跑跳江湖

小女皇Claire 專職:使人發笑

少爺NinJa 專職:不看門 只顧睡

arrow
arrow

    女皇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