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大戶外恐龍展移師到高雄了!

高雄侏儸紀將於5月5日在高雄夢時代廣場對面震撼開展。

展期:2016/5/5-2016/8/4 (3個月)

時間:10:00-21:00

票價:成人票250元/學生票200元(3歲以下(含3歲)/100cm以下兒童免費入場)
  

入口處就有一隻小暴龍,迎接大家的到來嚕。

因為我們家喬妹是恐龍迷,很嫩命的老母早早就買好了早鳥優待票$180

沒有買到早鳥的朋友也沒關係,因為票價也不算太貴。

畢竟整個展覽的成本其實頗高的,聽說這些恐龍每一隻都貴鬆鬆咧。

恐籠展的位置就在夢時代廣場(原本是停放汽車的戶外停車場處)

這個位置挑選的真的很好!

一來場地大,很通風。

二來看完恐龍展還可以順便進去夢時代吹吹冷氣,安撫一下驚嚇後的心情。

開場龍,先放一隻Q版一點的。

重頭戲在後面啊~~~

現場充斥著各種恐龍的吼叫聲!

配合著恐龍的轉頭,甩甩尾巴,狂野的吼叫聲,低鳴的警戒聲,

真的彷彿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展場裡面,有許多這種破殼的恐龍蛋,

大朋友,小朋友,通通可以躲在裡面,

滿足大家的恐龍夢~

我覺得這個展覽很棒的一點就是

都會穿插幾種大家可以近距離拍照乘坐的恐龍,

而不是老是圍著警告線,請勿進入這樣。

有一種時光亂流的現象,

身處於恐龍世界,背後卻是現代化的百貨。

每一種恐龍都是會動的唷!

風神翼龍的大翅膀還會揮動,小朋友都看呆了~

好可惜不能真的飛起來~哈哈(在說廢話~)

溫馴的雷龍,陪伴著我們一起進入夜晚的恐龍世界。

咦?恐龍和巨大蟒蛇在打架!

到底誰才是霸主咧?

答案就等大家親自去揭曉嚕~

喬妹看著把迪和哈尼妹妹被暴龍吃掉!

在旁邊乾著急,一直叫他們快出來~

但我看哈尼妹妹對暴龍的牙齒很有興趣呀~

我怎麼覺得外面這隻,比裡面那隻

還!要!帥!

哈哈~

其實,我小時候的夢想還曾填寫過考古學家捏!

是很帥氣的。。。劍龍!

喔~2隻小恐龍誕生了

據說迅猛龍是最聰明的,簡直跟我一樣啊~

哈哈哈哈

夜晚的大暴龍!非常具有震撼力。

小傢伙們非常害怕,只敢站遠遠的地方拍照。

別老說我抱怨每次叫腦公幫我拍照,他都隨便拍,

大家評評理,一樣是恐龍蛋,他就隨便地把我塞進畫面裡交差了事。

我幫他拍的!

同一顆恐龍蛋,我還幫他把暴龍的背景也加入ㄟ~

繞展覽一圈之後,有一個大廣場,

是小朋友尬車的好地方,

還是應該說尬恐龍的好地方,

一次$50

可以騎乘小恐龍碰碰車賽車唷。

小心!!!!

不定時,都會有走在大街上亂吃東西的暴龍出沒唷!

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呀~~

糟了!嬰兒車被吃掉了~哈哈

小朋友~還不快點跑~哈哈

喬妹嚇的跳上咕咕的身上!

竟然還有人敢去抓暴龍的腳!

這位效果十足的小姐!真可愛

可惡的暴龍!竟然把人家吃倒在地上了~

結束驚心動魄的恐龍之旅後,

園區外面有一些販賣部,

大家可以挑一隻心儀的對象,

帶回家嚕~

 

高雄的天氣真的非常酷熱!

建議大家不要太早過去,整個展覽園區是開放式的戶外廣場,

沒什麼遮蔽物,所以要小心熱到瘋掉~

建議大家約莫5點到達,可以避開酷熱的白日,

趁著太陽還沒回家,趕快拍一些白天的景色,

隨著太陽落下,展區會亮起非常有氣氛的燈光,

夜晚的恐龍展我覺得很值得走一走唷!

 

現場很多此起彼落的恐龍叫聲,

把把麻麻們就帶著孩子們勇敢的冒險去吧!

 

 

更多照片與近況更新 請到我們的粉絲團按讚喲!

(點一下讚~給大王一點鼓勵,留一下言~給大王一些意見,缸溫~)

歡迎加入女皇俱樂部:讓我們一起瘋言瘋語,女皇萬歲!

女皇國度:擔任角色介紹

狗爸Kimi 專職:跑腿,打雜,使喚

大王Miffy 專職:琴棋書畫 這些都不會

大女皇Chloe 專職:跑跳江湖

小女皇Claire 專職:使人發笑

少爺NinJa 專職:不看門 只顧睡

 
arrow
arrow

    女皇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