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王非常愛用日貨,我覺得日本的東西品質都很好!

所以大王買女皇們的東西,大多都是挑選日製商品,

當大女皇從無恥之徒進階至有齒一族之後,第一個需要的就是食物剪刀,

這次要推薦的是這把:貝印 KAI 多功能剪肉菜剪刀 (日本製)

大女皇現在2歲8個月,這把食物剪刀是第一把,而且用到現在!!

(沒換過!!也沒壞過)

天天且三餐都在使用,使用頻率100% ,C/P值破錶。

目前為止還是非常好用,大家一定會以為食物剪刀只要剪肉能力很強,就是好剪刀?!

NONONO~真正好的食物剪刀是要以剪菜能力強弱來區分的。

(這是大王自認為的評斷標準啦!)

如果菜剪不斷理還亂的話,小捧油吃下去的時候,通常會全部牽絲牽在一起,

這樣吃下去的時候就會是一坨一坨的,小捧油就不容易吞下去,非常容易有作嘔反射,

這隻食物剪刀的握法,大家一定會覺得很怪,但是它。。。非常非常的順手,超級省力!

因為娘家的老母,買了一隻普通的食物剪刀,我每次用那隻普通老百姓剪刀,

大拇哥就會非常離奇的酸痛,

(每次剪完的時候,我的大拇哥最起碼休養一個星期!)

這隻剪刀還有一個設計,是用來開瓶和開罐頭,但是這一招,大王還沒有機會使用到,

下次等大王酗酒的時候,我會記得拿來開瓶蓋看看好不好用。

純屬玩笑)

我真心覺得這把剪刀甚至可以用到小女皇時期,應該還是咻咻叫,有興趣的女皇麻麻試試看嚕!

晚安~

 

更多照片與近況更新 請到我們的粉絲團按讚喲!

(點一下讚~給大王一點鼓勵,留一下言~給大王一些意見,缸溫~)

 

歡迎加入女皇俱樂部:讓我們一起瘋言瘋語,女皇萬歲!

女皇國度:擔任角色介紹

狗爸Kimi 專職:跑腿,打雜,使喚

大王Miffy 專職:琴棋書畫 這些都不會

大女皇Chloe 專職:跑跳江湖

小女皇Claire 專職:使人發笑

少爺NinJa 專職:不看門 只顧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貝印 KAI 多功能剪肉菜剪刀
    全站熱搜

    女皇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