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日號稱宅爸之神,週末慵懶王的狗爸,

不曉得哪根經接錯線,竟然說要帶大小女皇們去爬山!!!

還信誓旦旦地說全家要早起,早點出發去吸取芬多精(我看是發神經吧!)

結果今天一早,全家睡到快9:30,我心裡還在擔心,丸蛋了,睡這麼晚,

等會不知道怎麼被罵,哪知,一下樓,狗爸翹著二郎腿不疾不徐的說今天實在睡太晚了,

改天再去好了,(哈哈!被我抓到了吼!)我偏不哩,說要去爬山就是要去!

反正最主要得目的就是帶著孩子出去晃晃,順便看看大名鼎鼎的柴山獼猴。

其實,出發前,我略有擔心,因為聽說柴山的猴子非常霸道,

由於之前太多登山者都會攜帶食物上山餵食,

導致於猴群只要看到登山者手上有食物或者袋子,便會強行搶奪

(請問~這樣打119報警會受案嗎?)

所以在這邊提醒想去的遊客,請勿攜帶食物上山,

更不要手拿著塑膠袋,非常重要!請牢記!!

猴子只要看到塑膠袋便會蜂擁而上,請不要試圖嘗試,

這樣的舉動會導致獼猴的頑劣性質更加激發。

(塑膠袋對於猴群來說=食物)

登柴山的遊客非常多,即使我們到的時候約莫接近中午,還是非常多人,

不過,人多一點比較安全,盡量不要單獨一個人。

入口處的小獼猴非常可愛~

才走沒幾步,就已經看到零零散散的猴群了。

竟然玩著旅客遺留下來的塑膠杯,

(哎~看到這個就很希望大家多點公德心阿,

垃圾請自行帶走,不要破壞原有的環境。)

這些猴群真的完全不怕人,甚至會試圖接近乞討食物,

所以儘可能的不要引起他們的好奇心,穩穩的走過就好,也不用太過於緊張,

他們不會攻擊人的。(更不要去摸他們唷!)

為了讓狗爸減肥,所以攜帶爬行類北比的重責大任就交給他了!

其實,他們就跟在我們的腳旁,感覺還挺奇妙的,Chloe一整個好嗨心,

小猴子挺可愛的,有他們的陪伴,很容易忘記爬山的疲累。

(明明才走沒多久~!!哈哈)

大王爸說本來,這棵榕樹是猴群以往的聚集地,以前都要走到這邊才會有猴群出現,

現在猴群為了乞討食物都紛紛往山腳入口出移動了,反而這邊幾乎沒有猴子的蹤影

(所以是說猴子好聰明?還是人類害了他們?)

Claire一開始太過於興奮,所以小北比的電池不持久,在我的育兒袋裡呼呼大睡了。

對了,來到這裡完全不適合推車,所以如果有想溜小孩的,

只能使用揹帶或者人力手臂了!(嗯嗯!!這絕對是減肥的好方法!!)

樹上這2位猴兄,睡得很是安穩。

大王媽只是稍微在涼亭坐下來休息,馬上就吸引了一個小猴仔過來。

眼睛咕嚕咕嚕地轉著,看似在觀察我們有沒有賀架的食物與他分享,

不過要讓他失望了!大王媽好可愛,還對他擺擺手,表示沒有食物,

我倒覺得這樣反而讓他更好奇,所以他停留在我們身邊超久!

猴子:小姐~你肚子裡面那個是什麼?好不好吃?

大王:這隻不好吃,這隻會罵罵浩,你快走!

這是另外一個位置的入口處,也是擺設了猴子的雕像,Chloe學得像不像啊?

大王爸很好笑,大家有看到他右手的衣服上面有什麼嗎?

是Chloe貼的,他竟然捨不得拿下來,就穿這樣出門。

(不過,我好奇,這衣服ㄚ 爸你有沒有洗過啊!!!)

柴山的結論:小猴子並不可怕,只要不要引起他們的好奇與聚集就不會有事情,

萬一有猴子太過於靠近的時候,就快步通行即可,不要用石頭丟他們唷!

單純的看看風景,爬爬山,呼吸新鮮的山中空氣,是很不錯的一件事情,

我們今天並沒有走完全程,大概就是有爬到一部分小小小的山,(真的非常少,哈哈)

有讓大小女皇們看到仰慕許久的猴先生,活動活動筋骨,就算得分了。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今天晚餐要跟大家分享一家,我們很喜歡吃的小店,路上看到。。。。。。。

高雄的捧油,現在大立精品的門口,放置了很多布丁貓?(Chloe取的)

可以去拍拍照,挺好玩的!

這家:大手燒

目前好像只有高雄才有的店,引進日本原汁原味的食材

他們的昆布湯超級好喝!還無限暢飲,我們竟然連喝了2大壺。

大手燒的菜單非常多選擇,主要兩大類:關東煮&燒烤類,

連擺盤也都很有巧思,很推薦給大家去品嚐看看嚕。

更多照片與近況更新 請到我們的粉絲團按讚喲!

(點一下讚~給大王一點鼓勵,留一下言~給大王一些意見,缸溫~)

歡迎加入女皇俱樂部:讓我們一起瘋言瘋語,女皇萬歲!

女皇國度:擔任角色介紹

狗爸Kimi 專職:跑腿,打雜,使喚

大王Miffy 專職:琴棋書畫 這些都不會

大女皇Chloe 專職:跑跳江湖

小女皇Claire 專職:使人發笑

少爺NinJa 專職:不看門 只顧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柴山 大立精品 大手燒
    全站熱搜

    女皇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