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機保養實驗室,懶人包大整理:

美麗麻米系列

洗顏類

布朗博士來報到!(點我)

洗髮潤髮類

看你的頭髮真年輕,小姐,你是我高中同學嗎?(點我)

日/晚面霜

你也可以和歐美名模用一樣(點我)

就是這樣的油而不膩 (點我)

調皮搗蛋寶貝系列

沐浴洗髮類

嚕拉拉嚕拉拉,洗香香睡好眠。(點我)

逼逼啵啵,好調皮的嬰幼兒洗澡趣(點我)

保濕身體乳液

強風寒冷也帶不走我身上的水份,身體乳液是我的盾牌(點我)

防蚊類

好想用青草膏喲!來人~給我一杯青草茶(點我)

彷彿置身森林中的神奇木酢液(點我)

防曬類

激推!!連嬰兒都可以用的防水保濕防曬乳(點我)

 

今天要來介紹新品實驗總心得

Nourish 保濕面霜(50mL)

產地: 美國,經過美國農業部(USDA)認證的有機植萃添加保養成分,

有機成分高達95%以上,(USDA這個很厲害,上次有提到過唷)

含有營養的有機蔬果成份與天然植物萃取物,能呵護並滋潤肌膚。

有機摩洛哥堅果油: 含豐富Omega脂肪酸,補充肌膚養分。

有機石榴籽油: 含豐富維他命及高抗老化分子,維持肌膚彈性。

有機巴西莓果油: 含豐富抗老化分子,抵抗外在環境對肌膚傷害。

成份介紹:有機蘆薈汁,有機乳油木果油,有機摩洛哥堅果油,自溶酵母,

有機大豆卵磷脂,有機甜橙精油,三仙膠(植物性乳化劑),有機稻麩萃取物,

有機甜杏仁油,有機巴西莓果油,有機蔬菜甘油,有機石榴籽油,

有機古布阿蘇果油,生育酚(維生素E)。

這一瓶設計是使用真空擠壓的方式,完全隔絕外界空氣,

不用徒手挖掘也不會倒的小心翼翼,

我個人比較偏愛這種設計的,方便又衛生,簡單又省時。

擠出來的顏色有點像焦糖奶油,但是很神奇的是塗到臉上之後,就會融化成神水,

完全沒有油膩感,而且份量只要約花生大小,可以從臉涵蓋到脖子。

真的非常適合夏天這種炎熱的天氣。

LaBonic 茉莉亮白保溼霜 50g

產地: 紐西蘭,這瓶相同也是內含95%以上有機認證成分,

可以促進深層保溼並且明亮膚色,讓肌膚觸感更加柔潤光滑。

紫錐花、藥蜀葵、以及黃春菊萃取精華,減少暗沉問題。

茉莉精油與茉莉萃取精華,能加強肌膚彈性,呈現柔軟膚觸。

成分介紹: 洋蘆薈葉汁、荷荷巴籽油、摩洛哥堅果油、橄欖果油、酪梨油、

茉莉花萃取、紫錐花根萃取、藥蜀葵根萃取、德國洋甘菊萃取、茉莉花精油。

產品說明必須在使用之後使用具有防曬效果的乳霜,所以我將這一瓶放在晚間用,

擦完馬上關燈睡覺,這一瓶是使用徒手挖掘,質地比較濃稠,感覺像雞蛋布丁。

塗抹之後的感覺比較有保濕的感受,擦起來很舒服,伴隨著淡淡的茉莉花香,

這一瓶的來頭還不小,許多名人明星都推薦過,其中也不乏有美容專業人士。

上次曾經介紹過Nature’s Gate 檸檬馬鞭草零油感保濕菁華乳 118mL

使用心得,請點我請點我

一樣的東西我不再贅述,只是當時是在寒風嚴冬之下寫的心得,

今天我要來幫他平反冤屈,這一瓶果然還是需要適合的時間點,

就像對的時候遇到對的人一樣,哈哈

夏天這一瓶完全無油感啊!!!雖然是乳液狀,塗染之後真的很清爽,

就像單擦化妝水一般,但是保濕度又很夠,

白天的話,後續的彩妝或者防曬都很好上場,

如果真的像我一樣很怕油的人,這一瓶真的會讓你讚不絕口。

以上就是這段時間大王實驗室的保養心得報告,目前使用的順序是:

白天:

Dr.Bronner’s潤膚水 + Nature’s Gate 保濕菁華乳or Nourish 保濕面霜

晚上:

Dr.Bronner’s潤膚水+LaBonic 茉莉亮白保溼霜

 

更多照片與近況更新 請到我們的粉絲團按讚喲!

(點一下讚~給大王一點鼓勵,留一下言~給大王一些意見,缸溫~)

歡迎加入女皇俱樂部:讓我們一起瘋言瘋語,女皇萬歲!

女皇國度:擔任角色介紹

狗爸Kimi 專職:跑腿,打雜,使喚

大王Miffy 專職:琴棋書畫 這些都不會

大女皇Chloe 專職:跑跳江湖

小女皇Claire 專職:使人發笑

少爺NinJa 專職:不看門 只顧睡

arrow
arrow

    女皇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