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大王是全職媽媽的緣故,

我們家女皇們設定的媽媽雷達強度超強大!簡直破錶!

大王吃個早餐也要黏在上面,重點還有鹹豬手!!

(或許職業媽媽們也是~但是因為我不確定所以不敢亂包含在內)

即是大女皇現在都快3歲了,如果超過她的視力範圍之內30秒大王未出現,

隨後馬上就開始聽到:媽咪,妳在哪裡?媽咪妳在做什麼?媽咪妳過來~

這個有語言可以交流的還算事小,小女皇的眼神根本都是跟著大王的動線在移動,

(肯定是監察院派來的這2個~)

稍微轉個身離開小女皇的眼力,馬上就是一陣哭天喊地,解釋為寶寶語言應該就是:

媽咪!出現!,媽咪,不要離開我,媽咪,不要亂跑,我看不到妳了。

大王時常得在女皇們在玩遊戲時,甚至睡覺的時候,才能有辦法好好去梳洗自己。

有沒有辦法,把媽咪雷達按暫停?!

吃飯的時候,拜託請給我第3隻手,一隻手我要餵大女皇吃飯,

我試過讓她自己學著吃,但是,一來大女皇吃飯超級無敵霹靂慢,

二來要他自己動手吃完一餐,我看不只天黑了可能天都還又亮了她也吃不),

另一手我要抱著小女皇,不然她會邊哭邊尖叫,寶寶語言應該就是:抱我!抱我!,

我就趁大女皇大人還在細嚼慢嚥的同時,囫圇吞棗的趕快把我的飯全放進來我的嘴裡。

在大王家裡,時常上演的劇碼就是,手裡抱一個,腳邊拖一個,

又或者是懷裡抱一個,背上揹一個,

我們的感情真的是濃到化不開,濃情巧克力來的~一定都是黏在一起就是了!

其他的女皇媽媽咧?你們也是袋鼠媽媽來著的嗎?

袋鼠媽媽的口袋應該要多設計幾個才是,這樣才可以一邊放一隻,通通擠在一起,累爆了~!!!

 

更多照片與近況更新 請到我們的粉絲團按讚喲!

(點一下讚~給大王一點鼓勵,留一下言~給大王一些意見,缸溫~)

 

歡迎加入女皇俱樂部:讓我們一起瘋言瘋語,女皇萬歲!

女皇國度:擔任角色介紹

狗爸Kimi 專職:跑腿,打雜,使喚

大王Miffy 專職:琴棋書畫 這些都不會

大女皇Chloe 專職:跑跳江湖

小女皇Claire 專職:使人發笑

少爺NinJa 專職:不看門 只顧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皇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