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王本身就是個急先鋒,而狗爸則是一個慢郎中,對於有些事情而言我們非常互補,

例如:買東西的時候,大王非常受不了鼓舞和誘惑,常常很衝動地買了很多不該買的東西,

但是狗爸這時候就會從後面,適時地阻止了我,叫我多想想 (可能畢竟付錢的是他吧!哈哈

還有還有,我通常想到要做什麼,就會一股腦的栽進去,

狗爸就會開始叫我要有計劃,要有規劃,不能衝動~

不過,對於某些事情而言,卻常常是我們的衝突點,像大王我本身喜歡同一時間,

把很多事情同步進行,例如要幫女皇們洗澡的話,我就會先去浴室放水,

放水的同時,再去收衣服,收衣服的同時,在順便打開洗衣機準備好,

再到浴室把水關掉,讓女皇們洗澡的時候,我就會同步把衣服丟進去洗衣機洗,

這樣當小孩洗好澡,衣服也洗好就可以曬了,是不是很豐富?!

搞得自己馬不停蹄的!

我也喜歡一件事情全部一鼓作氣的完成,例如打掃家裡的時候,

我就喜歡全部的樓層都掃完地,再馬上將全部的樓層拖完地,

然後我就會完全像個從游泳池爬出來的瘋婆子樣,

而狗爸就會花個半天先把地掃好,休息一個吃飯的時間後,再把地拖完,

有時候還會去睡個小盹,(重點是這只有一層樓),所以如果要請他完成清理家裡的任務,

他通常需要2-3天!大王一天之內就可以完全達陣了好嘛?

這會不會是狗爸的作戰計劃?這樣他就不用做家務?

這種急急慢慢的爭執,還可以和狗爸吵一吵,

但是對於孩子的最大問題就是,孩子永遠跟不上急先鋒媽媽的腳步,

可能我才剛叫他去喝喝水,我馬上就又要她去收玩具,

有時候我要他去洗洗手,然後又不忘交代她要去尿尿,

常常大女皇老是完全跟不上我的order,小捧油走路又特慢,

常常被一些莫名的東西吸引,而忘了走路,我又急喘喘的拼命走,

大女皇時常被我拉著走,甚至不小心讓她被我拉到跌倒,

還有一次我要她趕快下樓梯,因為急著出門,手不自覺的就把門關上,

但她卻還站在樓梯口就這樣被我直接把門K在她頭上,

當下我真的超心疼的,但是下一秒又開始拉著她繼續走~

拜託不要打家暴專線

急先鋒媽媽永遠好像熱鍋上的螞蟻,永遠好像很忙碌,

其實大王也很想慢慢來,但有時候就是忍不住的想把所有的事情完成,

非常熱衷疲於奔命的樣子,所以大王我通常坐在椅子上的時候很極端,

要麻就是完全忙到沒時間坐下來喝口水,要嘛就是完全累癱在椅子上,

不知道有沒有女皇媽媽們跟大王一樣的?

這病怎麼救啊?

(其實我在打文章的同時,正在洗衣服,所以我看可能無藥可醫吧,哈哈哈哈哈)

 

更多照片與近況更新 請到我們的粉絲團按讚喲!

(點一下讚~給大王一點鼓勵,留一下言~給大王一些意見,缸溫~)

 

歡迎加入女皇俱樂部:讓我們一起瘋言瘋語,女皇萬歲!

女皇國度:擔任角色介紹

狗爸Kimi 專職:跑腿,打雜,使喚

大王Miffy 專職:琴棋書畫 這些都不會

大女皇Chloe 專職:跑跳江湖

小女皇Claire 專職:使人發笑

少爺NinJa 專職:不看門 只顧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急性子
    全站熱搜

    女皇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