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發肉大王文章的女皇麻麻應該知道,我是小女皇Claire時期才開始使用奶瓶的,

所以說起來歷史不長久,今天要分享的算是極短篇的奶瓶清潔劑,

但是卻是非常推薦的育兒好物之一,拜託~不要看到極短篇就忽略,(跪求)

原本大王覺得奶瓶清潔劑,很一般般普通通,所以也沒有什麼特殊癖好,

反正洗得乾淨就可以,況且嬰兒用的奶瓶清潔劑肯定安全的,所以並沒有做過太多功課,

第一個上手的就是:nacnac蔬果奶瓶清潔劑

一般市售商品差不多都離不開標榜成分天然,安全,無添加香精,色料,不擔心化學殘留,

說真的,這款奶瓶清潔劑,真的算是很好用,洗得也乾淨也非常好沖洗,

如果沒有遇到大王接下來要介紹的這款新鮮貨,我可能會一直使用下去吧。

Method 美則天然濃縮洗碗精

一開始誤打誤撞,只是單純想幫大女皇Chloe找一款安全可靠的洗碗精專門洗滌她的碗筷,

沒想到意料之外的好用,Method俱有美國環境保護局(EPA)的認證,

還有全球最高標準『從搖籃到搖籃』天然環保認證,(光聽到這個就覺的好安心)

因為是天然無毒可生物分解植物配方,所以清洗的時候,根本不需要戴手套,

洗完之後手都不會瑟瑟的,完全不需要擦護手霜保護我們嬌嫩嫩的雙手,

可以洗碗筷,奶瓶,嬰兒食器,還可以洗蔬菜水果,一罐全部搞定,

(如果願意的話,我想衣服應該也可以順便洗一洗)

像大王我都是擠壓10-15下稀釋至300ml的水,這樣可以用超級久的,

是不是非常精打細算,勤儉持家,愛護動物,敬老尊賢。。。。。。。。

大王已經用過的香味有萊姆薄荷,粉紅葡萄柚 ,克萊門氏柑橘,海藍礦物 ,生薑和風柚,

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粉紅葡萄柚的味道,超想拿來洗澡的!

現在我們的碗筷,Chloe的碗筷,以及Claire的奶瓶+固齒器,阿哩啊札的全部都是用這一瓶。

如果我再說一件事情,大家是不是更相信大王的推薦肯定可靠,

就連美國第一夫人 蜜雪兒.歐巴馬和惡魔老闆 梅莉.史翠普都是愛用者,還有推薦在專刊上面。

大王有整套系統強迫症,所以我覺得好用的東西我就喜歡做全套的。

後來大王還真的買了他們家洗澡的:

木蘭蘆薈純淨天然沐浴露ㄥ藍色衝浪手純淨天然沐浴露ㄥ橄欖蘆薈純淨天然沐浴露

使用心得: 香味很溫馴甚至有點迷人的感覺,泡沫非常細緻很好沖洗,

重點是成分非常天然,不用擔心殘留,洗完身體真的很乾淨很舒服。

(馬上就想倒頭大睡那種的舒服)

洗完澡了,一定要洗衣服的吧,所以大王又買了這個來試試看:

八倍濃縮智慧環保寶寶洗衣精-甜豌豆香

這個超級好沖洗的!因為是8倍濃縮,所以拜託下手輕一點,真的只要一點點就可以了,

大王的使用方式都是在洗手盆擠1-2滴後把水加滿,把小捧油手洗的衣物,大王自己的內衣褲,

(當然是分開泡拉!千萬不可以把大人和小孩的衣服混在一起洗喲!) 

先浸泡約10分鐘後沖洗乾淨,只需要換水2-3次,真的就非常乾淨沒有殘餘的感覺,而且很香喲~

薄荷棉花糖Peace&Love天然洗手乳

Method的洗手乳,看了之後會大崩潰,為什麼?因為它的味道超級無敵多,

每一個看起來都好想買來試試看,大王是潔癖鬼,所以我常常會洗手,

也一定要拉著Chloe&Claire一起洗手,尤其這2隻現在什麼東西都往嘴巴裡面塞,

大隻的東摸摸西拿拿,小隻的爬在地上滾來滾去,這個手一定要常洗手常洗手,

method的洗手乳,好香~洗完之後,雙手輕輕一揮,空氣還會飄散著淡淡的香氣,

每次Chloe洗完手,都會說:麻米我的手香噴噴的~亮晶晶!!

以上是大王的使用血淚史(明明就是很享受這些好物)請各位女皇麻麻參考看看嚕

也歡迎有什麼好物要分享 拜託告訴我~

更多照片與近況更新 請到我們的粉絲團按讚喲!

(點一下讚~給大王一點鼓勵,留一下言~給大王一些意見,缸溫~)

 

歡迎加入女皇俱樂部:讓我們一起瘋言瘋語,女皇萬歲!

女皇國度:擔任角色介紹

狗爸Kimi 專職:跑腿,打雜,使喚

大王Miffy 專職:琴棋書畫 這些都不會

大女皇Chloe 專職:跑跳江湖

小女皇Claire 專職:使人發笑

少爺NinJa 專職:不看門 只顧睡

 

arrow
arrow

    女皇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