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妳辛辛苦苦把奶瓶洗乾淨的同時,妳的奶瓶刷是乾淨的嗎?妳的奶瓶刷是安全的嗎?

以前大王只想著要把奶瓶洗乾淨,只要把奶瓶消毒殺菌就可以放心了,

可是我發現奶瓶刷的好壞很重要,不好的奶瓶刷不是很快就壞掉,或者根本就洗不乾淨,

我的第一支奶瓶刷是這個:MUNCHKIN 子母奶瓶刷 

原本的容貌是這樣►

前面是海綿可以刷到奶瓶的底部,後面則尼龍可以清洗瓶身,而小小的刷頭,

是用來清洗奶嘴的部分,

可是前面的海綿通常用不到幾次,便會開始脫皮到後面變成這樣►

(左邊:使用約2星期,右邊:使用約1個月)

使用不到幾次,整支奶瓶刷就像變形金剛一樣了,而且還褪色!!。

上面的海綿就像國慶煙火般的噴射,上頭的鋼絲也整個大曝光,超級容易刮傷奶瓶的。

而且沒有掛鉤再加上海綿吸水的緣故,整支奶瓶刷常常都是處於濕身的狀態。

後來我改用這個:Nuby 奶瓶刷

具有自動給皂的功能,可以將奶瓶清潔液填充至內,使用時按壓握把上的按鈕就可以清洗奶瓶,

底部還有個吸盤,可以吸在牆壁或是桌上保持其乾燥,特色功能倒是非常吸引人,

但是使用之後,變這樣

使用約1個半月,外表尚還健全。

按這裡就可以擠壓出清潔液(大拇哥處),眼尖的看官有發現嗎?

我的底座的吸盤離家出走了,整個斷掉。

這個像章魚嘴巴的地方,就是清潔液的出入口,請小心!清潔液非常容易流出來。

還真的是狀況百出,第一,雖然是自動給皂系統,但是清潔液常常會自動流出,

所以整個奶瓶刷常常都是黏噠噠,果真是自動給皂!

第二,底部的吸盤非常不可靠,常常站不住腳,就算立正站好了,

整個水流全部嘩啦嘩啦往下滴,反而增加擦拭的困擾。

第三,對於寬口徑的奶瓶可以伸縮自如,但是一般口徑的奶瓶,完全吃了閉門羹,

整支怎麼塞都塞不進去,就像現在的狗爸幻想著穿回年輕時候的褲子般的窘境。

(狗爸:幹嘛拖我下水?!)

那該怎麼辦?重頭戲來了,要不是mammyshop 媽咪小站,如同救星般的出現,

讓我用到這矽膠奶瓶刷,或許我還在尋尋覓覓的找尋好用的奶瓶刷苦海中,

我要呈現的是有時候官網拍的比較美,來實體長這樣,真的沒有廣告不實喲!

確實是長這樣,沒有落差感。

這隻奶瓶刷的矽膠竟然是採用食用級矽膠刷頭,軟Q軟Q的超柔軟又有彈性

(就好像大王的皮膚一樣!!!)

上面還有比較細小的矽膠刷頭,可以清洗的更徹底,更微小的地方都洗得到。

清洗奶瓶超輕鬆,非常好刷,因為有360度的旋轉刷頭,只需轉啊轉啊霓虹燈般的,

就可以徹底清潔,完全不費吹灰之力,管他天涯海角清洗都無死角,底部直接就是掛鉤設計,

愛掛哪裡就掛哪裡,還可以把它當成手機吊飾,洗完奶瓶之後,稍微把水瀝乾,

也不用擔心什麼海綿潮濕長香菇的,輕鬆晾乾沒煩惱。

整隻奶瓶刷拿來洗奶嘴頭也沒問題,因為是矽膠的緣故,完全不用擔心會弄壞奶嘴頭,

附贈的奶瓶長柄刷頭,也是神器來著,尼龍刷毛好柔嫩喲,非常好洗刷奶嘴頭,

清洗奶嘴頭的時候一定要非常的溫柔,整個奶瓶最重要的最大功臣就是奶嘴了不是嗎?

請小心呵護它,因為它很嬌貴。

清洗奶嘴頭的小訣竅就是,要一手頂住奶嘴頭的地方,另一手再清洗,不要蠻牛亂竄的胡亂使勁。

再來介紹同品牌的奶瓶蔬果洗潔液

超大容量,足足有800ml,很大一瓶耶!俗又大碗,壓出來的性質比較偏向于水,

裡面的主打星就是『純天然APG洗淨因子』這可是有經過歐盟『ECO』標章認證

通過的天然成份,其主要功效就是可以分解並且去除殘留在奶瓶中的油垢以及

細菌的蛋白質,這樣就可以預防細菌的孳生。

稀釋過後,再配合矽膠奶瓶刷,一整個砰砰叫,泡沫超多,都可以打奶泡了,

而且還無敵好沖洗的,用手去摸摸看,還會有啾啾的聲音,

(乾淨可以這樣用啾啾來形容的喲!)

最後一發:防脹氣PES寬口奶瓶

老實說,大王是第一次使用PES奶瓶,我比較愛玻璃奶瓶,點我點我

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覺得PES的奶瓶根本就是羽毛來的,好輕好好拿喲,

PES的奶瓶不但不具有雙酚A,還擁有玻璃奶瓶的無毒性同時又有塑膠奶瓶的輕盈卻摔不破的特性,

根本就是雙面人嘛,而且非常耐高溫180度也沒在怕的,奶瓶上的茶褐色,正代表無添加的最高品

質,刻度也非常容易辨別。

我非常愛寬口徑的奶瓶,因為這樣倒奶粉的時候都不會天女散花。

(現在奶粉錢很貴鬆鬆捏,不小心掉了一點點也要拿起來舔一下。)

這是我最愛的部分,有沒有看到,整罐給他這樣上下顛倒180度,ㄋㄟ ㄋㄟ 也不會漏出來,

搖晃奶粉的時候,隨便妳要怎麼搖擺跳躍,完全防漏超安心。

有請我們家的麻豆來示範喝奶圖,怎麼樣,甘賀哩?(好喝嗎?)

真的是太幸運了,終於又讓大王發現一些超好用的育兒寶物,而且以上產品皆是台灣製造,

這個mammyshop 媽咪小站也有很多很不錯的商品,都讓大王躍躍欲試,

之後等我好好探索加上驗證之後,再跟各位女皇麻麻分享嚕。

mammyshop 媽咪小站的品牌故事,我覺得講的真好:

「生命中感動的傳承、擁有的真實幸福感」- 媽咪小站

數十年來陪伴著新手爸爸媽媽們一路走來,秉持完美的品質,創新科技化的產品,媽咪小站將每個新生命的到來,視為生命中感動的傳承,傳授專業的知識給爸爸媽媽們,體驗生活中無數的小確幸,共同創造美好的新生命藍圖。

附上官網和FB,有興趣的女皇麻麻參考看看嚕。

媽咪小站官網:http://www.mammyshop.com.tw/ (目前網站維護中)

媽咪小站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ammyshop-%E5%AA%BD%E5%92%AA%E5%B0%8F%E7%AB%99/108679095816463

 

更多照片與近況更新 請到我們的粉絲團按讚喲!

(點一下讚~給大王一點鼓勵,留一下言~給大王一些意見,缸溫~)

 

歡迎加入女皇俱樂部:讓我們一起瘋言瘋語,女皇萬歲!

女皇國度:擔任角色介紹

狗爸Kimi 專職:跑腿,打雜,使喚

大王Miffy 專職:琴棋書畫 這些都不會

大女皇Chloe 專職:跑跳江湖

小女皇Claire 專職:使人發笑

少爺NinJa 專職:不看門 只顧睡

 

arrow
arrow

    女皇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