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喜歡把事情條列式的整理出來,

即使現在手機或者app種類這麼繁多,

但我依然習慣性的手寫行事曆,

把該做的事情,想做的事情,已完成的事情通通列出清單,

這次去法國的行程,我總共花了快2個月的夜晚。

(當然是雙妞夜晚的睡眠時間,才是我的free time)

完成了一份將近60張的資料,可以說是嘔心瀝血啊~

這一篇跟大家分享,提供要出國的捧油可以參考一下,

包含大行李打包+手提行李打包,出發前必簡查的事宜等等。

首先,出國最重要的就是時間的銜接,

交通工具的時間表,我習慣先抓好比較不會慌張。

住:飯店的聯絡電話和地址,我都會抄錄一份,放在台灣家人這邊,

以防萬一有急事聯繫,手機網路不通的話。

簡易的行程規劃路線,但是出遊的祕訣就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當然多少都會改變,但至少大景點都不會遺漏就是了。

重頭戲來了!!

這是要托運的大型行李箱。

國外響應環保議題,多不提供一次性用品,所以盥洗用具一定要記得帶。

旅行在外,健康和平安是最重要的2件事情,所以常備藥物一定要記得去診所掛號,

告知醫師要去的國家和天數,醫師會根據當地的狀況提供可能所需要的藥品。

本來我是打算一個19吋的手提行李箱,外加一個手提包一併帶上飛機。

但是老公嫌東西多,於是我們各自背一個大手提包。

長途旅行,機上空氣比較乾燥,比較敏感的人一定要戴上口罩!

像我是一定要黑摸摸才會睡覺的人,我用拋棄式的蒸氣眼罩,一邊保養還可以當眼罩使用。

因為要飛長途,睡覺又是坐姿,穿上美腿襪可以防止雙腳水腫,我覺得這個是必備唷。

以下是出發前就必須要完成的事情。

影印護照+照片,是為了防止護照遺失時,可以申請臨時護照所用。

如果家裡是沒有人的話,出國天數又比較多天的捧油,

我還要提醒你,要記得關馬桶蓋這件事情,

因為聽說過有人回國後,發現整個馬桶裡面都是孓孑(蚊子產卵在水裡)

光想像就覺得好可怕!呵呵~

以上是我自己做的資料,希望可以幫到需要的人。

 

更多照片與近況更新 請到我們的粉絲團按讚喲!

(點一下讚~給大王一點鼓勵,留一下言~給大王一些意見,缸溫~)

歡迎加入女皇俱樂部:讓我們一起瘋言瘋語,女皇萬歲!

女皇國度:擔任角色介紹

狗爸Kimi 專職:跑腿,打雜,使喚

大王Miffy 專職:琴棋書畫 這些都不會

大女皇Chloe 專職:跑跳江湖

小女皇Claire 專職:使人發笑

少爺NinJa 專職:不看門 只顧睡

arrow
arrow

    女皇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