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王自己生了2個女娃兒,沒錯!所以只有遇到有些長輩朋友鄰居親戚路人

路人os:有我嗎?

一定肯定絕對保證會雞婆好心的,跟大王說:再生一個拉!再生一個男的!

比較好&

阿你都生女的,不會有遺憾嗎?

一刻死Q死米(excuse me)我有什麼好遺憾的?!

生了都生了!就算生男的又怎樣?

為什麼大王會說生男生女都遺憾?

如果,都生兒子,心裡一定會有遺憾,會想生一個女的來打扮。

如果,都生女兒,心裡一定會有遺憾,會想生一個男的來睹大家的嘴。

如果,生了一男一女,可能是最美好的組合?

是嗎?心裡會不會有遺憾,少了姐妹的感覺?少了兄弟的感覺?

好拉!那這樣好了!

結論就是一次生4個,男男女女,兄弟姐妹,一次到齊。大家說好不好哇!!

 

我個人沒有什麼性別要求,我只求孩子健康平安。

每個人都會說生男生女一樣好,但是有時候遇到了,

還是會忍不住脫口說出一些傷人的話,

讓我們從自己做起吧!下次不管遇到朋友親戚鄰居還是路人 

路人os:又有我了?!

不要再輕易給人家意見和說詞,給人家祝福吧~給媽媽們讚美吧。

 

每個孩子都是註定好的,每個媽媽永遠只希望自己懷胎9個月生出來的孩子,

只要健康!

給媽媽們一個讚吧!辛苦了!!你們都好棒!!

純屬個人觀點,無意筆戰。

 

 

更多照片與近況更新 請到我們的粉絲團按讚喲!

(點一下讚~給大王一點鼓勵,留一下言~給大王一些意見,缸溫~)

 

歡迎加入女皇俱樂部:讓我們一起瘋言瘋語,女皇萬歲!

女皇國度:擔任角色介紹

狗爸Kimi 專職:跑腿,打雜,使喚

大王Miffy 專職:琴棋書畫 這些都不會

大女皇Chloe 專職:跑跳江湖

小女皇Claire 專職:使人發笑

少爺NinJa 專職:不看門 只顧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男 生女
    全站熱搜

    女皇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