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小捧油的學習能力是與生俱來的!學習大多是從模仿開始,

    學習爸媽的講話,學習爸媽的模樣,學習爸媽的態度,

    以身作則是我做媽媽之後最大的改變。

    生孩子以前大王是個瘋狂低頭族,我非常喜歡玩手機裡面的遊戲,

    噢~還是個電視狂,如果開了電視,我通常五感只剩下眼睛盯電視,

    耳朵聽電視,有點神奇的與外界隔絕的特異功能, 所以通常我看電視的時候,

    聽不到別人在跟我說話,也看不見電視以外的人在幹嘛。 

   (不用太崇拜大王,謝謝)(切!這有什麼好神奇的~)

    現在,所以我強迫我自己把手機裡面所有的遊戲APP通通刪掉,

    除了新聞之外,也不常開電視起來看 ,因為我必須時時刻刻盯著我們家小女皇,

    但是說白了,我也沒時間在那邊悠閒的玩手機看電視拉。

    是的!小的我必須隨傳隨到,所以也索性把這些壞習慣都改了,

    但是唯一不能改變的就是拍照成癮。

    有了小捧油之後,這個症頭越來越嚴重,好想要把每一天每一秒每一個畫面都記錄下來,

    所以不知不覺中,我們家大女皇知道我在拍她的時候,已經會自動比YA,

    本來想拍拍她認真的樣子,比什麼YA啦!手給我放下來裝認真去,

    要不然就是用斜眼偷瞄我有沒有在拍她,搞的大王我變成超級狗仔的樣子,

    只差沒有躲在草堆裏面偽裝。

    現在她能力等級生等了,超級會玩我的手機,會拍照/玩APP/會導航/會上網....

    好拉!後面是誇大了一點,總之就是很會滑我的手機,大王我見招拆招,

    再把手機設定密碼,讓她無法在那邊滑滑滑,智慧型手機咩!

    就是有一些可恨的地方,例如,就算你鎖定密碼,它仍會有些快捷鍵,

    可以提供你立即拍照拉,開手電筒拉,按計算機拉,

    所以目前這些變成大女皇的滑滑滑範圍裡,恩~~尚可接受拉,

    反正這些東西她滑滑滑不久就嫌無聊了。

    但是!重點來了(寫這麼多,現在才重點!摔筆~),今天不經意發現我的手機裡面,

    有太多離譜和丟臉的照片,原來都是我們家大女皇在拍大王我的照片,

    有餵奶的/上廁所的/洗奶瓶的/拖地的/吃飯的/梳頭的/講話的/.....阿哩阿扎,

    比我拍他們的生活照還要精彩,礙於有些照片太不堪入目,就不便放上,

    阿?!不放照片,多沒看頭,以後不看你的文章了!!

   是的是的!我放我放~畫面太過於居家,請大家斟酌往下滑,謝謝謝謝。

   

 

   其實,看到這些照片,大王我真的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你知道嗎?

   因為孩子們也是這麼樣的愛妳, 所以她那小小的腦袋裡,

   也想把每一個樣子的媽媽拍照起來,不管是臉歪嘴斜的樣子,還是生氣冒煙的樣子,

   還是笑容滿面的樣子,在孩子的心理,媽媽妳就是他的全世界,

   他的眼裡看到的媽媽,就是全部啊!

   但是,我真的要很嚴肅的說說,我的寶貝~下次請把媽媽拍漂亮一點好嗎?!

   這樣傳出去能看嘛!!

 

更多照片與近況更新 請到我們的粉絲團按讚喲!

(點一下讚~給大王一點鼓勵,留一下言~給大王一些意見,缸溫~)

 

歡迎加入女皇俱樂部:讓我們一起瘋言瘋語,女皇萬歲!

女皇國度:擔任角色介紹

狗爸Kimi 專職:跑腿,打雜,使喚

大王Miffy 專職:琴棋書畫 這些都不會

大女皇Chloe 專職:跑跳江湖

小女皇Claire 專職:使人發笑

少爺NinJa 專職:不看門 只顧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皇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