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有沒有很多老婆們會覺得除了照顧寶貝們之外,

還有另外一個巨嬰也要我們照顧?

每天追在孩子後面收拾殘局都已經累到腰酸背痛了,

往往還要收拾另外一個巨嬰的爛攤子,

話說,

某個月黑風高的晚上,我把大型巨嬰的床被單拿去清洗,

正常邏輯來說,他應該會自己鋪床吧?!

(額外一提主臥室已經被我和女兒們攻佔了好一段時間,

所以大型巨嬰被趕到客房去睡)

隔天一早,我竟然發現大型巨嬰寧可睡在遊戲軟墊上面

也不肯花個3分鐘把床鋪好睡個好覺。

重點是這樣的情形,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他曾經跑去睡客廳沙發,也曾經直接睡在裸露的床上面

我整個就是超無言的,讓我不禁想起一個故事,

有一個懶惰的先生,因為太太要出遠門

所以掛了一圈餅乾在他身上,

結果太太返家後,發現先生餓死了。

只因為他懶到連把後面的餅乾轉到前面來吃也不願意,

最後寧可餓死。

大型巨嬰離譜的事情還不止一件,

因為他有他自己摺衣服的習慣,每次洗好的衣服,

他摺他自己的,我負責孩子們和我自己的,

因為夏天衣服容易發臭,所以我都是2天就會洗衣服,

(小孩的衣服我還天天洗也天天摺)

話說我都已經幫他洗好衣服,收好衣服,

挑出他的衣服並且放在沙發上面,

大型巨嬰可以視而不見的放任衣服如同蓋房子一般,

逐漸成塔,塔呈半層樓,估算一個星期才摺一次衣服,

我每天看他那一塔衣服超級不順眼的啊!

再來說一件,常常讓我翻白眼翻到美國的事情,

家裡的垃圾我每天都會整理,

我實在不敢叫大型巨嬰幫我整理,

他所謂丟垃圾就是單純的把廁所的那一袋丟掉而已

請問一下,房間的不用倒嗎?

客廳的不用倒嗎?

房的不用倒嗎?

那放這麼多垃圾桶的目的在哪裡?!

是我腦公太天真,還是我要求太多?!

我常常被他氣到頭毛都卷了,

整個人哭也不對,笑也笑不出來誒~

洗好的沙發套叫他拿到樓下的儲藏櫃收好,

他就只是從樓上的桌子上面,

移到樓下的桌子上面,

說好的儲藏櫃?說好的收納在那裡?

他常常說我好辛苦,什麼事情都自己做,

為什麼不叫他幫忙?

噢~拜託,一來,我實在不想徒增我自己的雜事,

二來,動嘴皮的時間我已經可以完成好多事情了。

我是不是太勞碌命啊?!

單純發發牢騷,被大型巨嬰的無言行徑氣到一個昏頭,

只能說我們家大型巨嬰,他天生少了很多條神經,

常常神經也接錯線,丟三落四的,不足以形容,

要丟八落九才是他!

他常常騎車騎到一半才發現沒戴安全帽

手機拿錯拿到沒充電的舊手機

跑到我家要拿東西,發現到我家門口時,忘了帶鑰匙

什麼乖誕離奇的事情發生在他身上,真的一點都不奇怪~

更多照片與近況更新 請到我們的粉絲團按讚喲!

(點一下讚~給大王一點鼓勵,留一下言~給大王一些意見,缸溫~)

歡迎加入女皇俱樂部:讓我們一起瘋言瘋語,女皇萬歲!

女皇國度:擔任角色介紹

狗爸Kimi 專職:跑腿,打雜,使喚

大王Miffy 專職:琴棋書畫 這些都不會

大女皇Chloe 專職:跑跳江湖

小女皇Claire 專職:使人發笑

少爺NinJa 專職:不看門 只顧睡

 

arrow
arrow

    女皇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