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我一直覺得掃把和拖把明明就是一對戀人,為什麼不能相愛在一起?

如果可以和合為一併成一隻『萬用把』不是很好嗎?

一來省下空間,二來又方便從掃地到拖地,一支搞定,輕鬆又簡單。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最近家裡的大幫手:易拖寶EasyMop

以下照片時常出現家裡寶貝的手腳,意外的很搶鏡頭,請見諒~

誰叫他們實在很愛湊熱鬧(攤手))

我剛收到產品的時候,一度覺得很不可思議。

就這樣?!

一支結合掃把和拖把的東東不是應該很大嗎?!也太精巧了吧!

號稱7大核心技術打造的萬用把,

到底有什麼更神奇的地方,讓我們來瞧瞧。

(真人實際比例:為摺疊後收納的大小!真的很精緻ㄟ)

簡單的來說:就是一根桿子+2塊布料(黑色為掃地用。灰色為拖地用)

看似簡單卻是經過最高智慧設計出來的產品。

 7大核心技術締造金鑽級日用精品

Exquisite精緻+Streamline 流線+Gorgeous華麗=精緻美型時尚設計

華麗的香檳色搭配鋼琴烤漆細膩鑄成,抗鏽又抗氧,收納擺放又輕鬆又簡單。

免沾手,免手擰,免彎腰,洗脫合一,就是靠這個:魔力鋸齒萬能刮刀

易拖寶的獨家專利設計,魔力鋸齒刷毛可以輕鬆去汙潔淨,

再配合自濾萬能刮刀二次去除黏附物並且達到深層脫水,

再也不用擔心閃到腰拐到手傷到皮膚。

百分百貼合底部縫隙:2CM極致纖薄底板

才薄薄的2CM厚度,極纖薄超輕盈,能深入各種傢俱底部清潔無死角,

靈巧的動能設計,讓底板輕鬆穿越各種角落。輕薄得讓你感受不到~

台灣翁立萬!業界首創!可站立式拖把

特殊直立流線設計,面積僅肥皂盒大小,可以隨意擺放家中任何一個位置,

節省空間收納便利,隱身在任何一個角落。

自然晾曬無需掛晾,不會有積水問題,杜絕登革熱,

也不會煩惱拖把內層無法充分脫水,隱藏病菌蟲害甚至發黴發臭的困擾。

完美的潔淨二合一:乾濕兩用全方位升級

不僅僅只有掃地,連拖地的全都是除塵去污拖布,

經由清潔專家研發3年試驗350種不同的布料,採用高端織法工藝細心製成,

全方位創新升級,高效吸附強勁去污,不需要花錢購買耗材,環保又省荷包。

小提醒:更換拖布時,先從這一頭固定,套上去之後即可整片壓平。

輕鬆省力,全面清潔不留死角:360度無縫式旋轉清潔

360度完全無障礙,可以自由調節旋轉,不必動手搬動桌子椅子茶几床底牆角,

靈活深入清潔任何覺度,徹底清除縫隙灰塵。一粒灰塵都不放過!

人工力學精密設計:高強度抗壓伸縮拉桿

堅持使用進口加厚優良材質,研發人員根據使用者調節手部習慣及握感貼合度,

最長可至132CM,最短可至105CM,兩節變動桿身再也不用彎腰費力。

堅固的拉桿,可以高強度抗壓受力,受力均勻重壓也不易彎折。

實地演練,如果遇到比較低的障礙物,以往可能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閃過就好。

現在只需要換個方向,完全深入底層,輕鬆打掃超簡單。

我是個潔癖媽,家裡的地板我一定要每天掃地+拖地。

所以我還滿自豪家裡算是挺乾淨的。

可惜今天信心大受打擊呀!

沒想到竟然還有這麼多灰塵毛絮竟然都沒有打掃到。

姐姐在一旁,一直嚷嚷得要幫我更換拖布。

簡單的讓一個3歲小娃兒也能輕易完成!

大家有看出哪裡不一樣嗎?

前半段的拖布還充滿著水,所以顏色比較偏深灰色,

後半段的拖布經由魔力鋸齒萬能刮刀,水分完全瀝乾,顏色變淡灰色。

再進一步看一下,

前1/3段的拖布還充滿著水,所以顏色比較偏深灰色,

後2/3段的拖布經由魔力鋸齒萬能刮刀,水分完全瀝乾,顏色變淡灰色。

這樣很清楚是不是,我個人的習慣喜歡水瀝乾一點,畢竟我在拖地的時候,

他們姐妹倆很喜歡故意踩來踩去,很怕他們跌倒摔個狗吃屎。

只要重覆瀝水的動作即可。

我怕大家一頭霧水,拍個小影片讓大家看得更明瞭。

誰說生女生不好?!女孩兒就是貼心啊!

姐姐都會主動說要幫我拖地,幫我丟垃圾,幫我捶背之類的。

矮油~女孩兒就是好哇!

任何再細小的縫隙都再也不是問題了,輕鬆滑一下,清潔溜溜呀~

大家快來看,就連拖地也可以達到再次清潔的作用。

竟然還可以再抓出這麼多小兇手!

(此篇文章與萊翊國際企業合作,體驗易拖寶EasyMop合作邀稿文)

這次能夠有機會試用這款掃拖合一的萬用無敵霹靂寶,實在是太令人興奮了,

客廳因為吃喝拉撒都在這裡,試用過後的清潔度確實比平常乾淨很多!

而在房間裡,因為吹頭髮梳頭髮以及整理衣物的緣故,地上比較多毛髮毛絮,

這種除塵掃布真的無敵好用的拉!看不見的毛絮都可以當場抓住無法遁逃。

這麼簡單又輕鬆,明天的打掃任務就交給我們家姐姐了!當媽的要來喝杯卡逼了~

商品可在momo官網查詢關鍵字『易拖寶』

也可以連結這裡唷:http://ppt.cc/rl0Yj


更多照片與近況更新 請到我們的粉絲團按讚喲!

(點一下讚~給大王一點鼓勵,留一下言~給大王一些意見,缸溫~)

歡迎加入女皇俱樂部:讓我們一起瘋言瘋語,女皇萬歲!

女皇國度:擔任角色介紹

狗爸Kimi 專職:跑腿,打雜,使喚

大王Miffy 專職:琴棋書畫 這些都不會

大女皇Chloe 專職:跑跳江湖

小女皇Claire 專職:使人發笑

少爺NinJa 專職:不看門 只顧睡

arrow
arrow

    女皇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