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夏天就是我囤貨王瘋狂採買的季節(很會給自己找各種理由)

每次外出的時候,我都會抓著雙妞先擦防曬後補防蚊。

住在南境之國,每天都有用之不盡太陽先生愛的關懷,防曬是不可避免的。

前陣子南部登革熱疫情的搗亂,還讓我印象深刻,午夜夢迴的時候還會做惡夢!

因為我們家就噴了3次!!真的希望永遠都不要再噴的機會~

針對小孩子用的防蚊液我都特別挑選,盡量是天然有機成分,不含DEET,安全的防蚊乳液。

今天介紹這款天然有機草本防蚊乳液:蓓膚美

小小一瓶,超適合隨身帶在身上或者包包裡,有需要就拿出來使用。

既不佔空間,也不會過重。

他的質地很水感,不是整坨那種。

一整隻豬腳可愛的腿,大該只需要10元硬幣大小的份量就已足夠,

因為延展性很好,很水潤,容易塗抹大範圍。

聞起來的味道就是香茅,淡淡的清香,不是濃度過高的香茅味。

你看!輕輕擦一下,完全不見了耶~

因為有機成分加持,擦在臉上也不用擔心。

我們家哈尼妹妹向來都是蚊子們的最愛!

幸好擦了防蚊乳液之後才沒有加重紅豆腳的狀況。

在這種下午黃昏的時候,就是蚊子們吃大餐的時間!

實驗結果報告:

喬妹姊姊戰績:0

哈尼妹妹戰績:1

但是哈尼被咬的地方,只是稍微發紅,

沒有像之前被咬是整個起過敏反應,變成一個紅腫大包。

幸好擦了防蚊乳液,形成了一層保護膜,也舒緩了被咬之後的反應。

我特地找一個曝光度高一點的時機,

(真是太犧牲奉獻我的雙妞們了!!)

穿得更清涼一點,看看成效如何?

時間是從中午一直到晚上回家之後。

主要測試長效防蚊的功力。

 

戰績是雙方都掛零耶!!

在我努力不懈多次實驗的結果之後,現在出門真的可以無憂無慮的裸露穿著。

最後獻上我們家雙妞目前乾淨無瑕的雙腿照(哈哈~)

 

像我們家哈尼就是蚊蟲過敏兒,除了她本身超怕蟲這一點之外,

她只要被蚊子咬一定都是整隻手背腫起來,腳被咬就是一大片的過敏反應,

光看就覺得好痛的樣子!

 所以我才會瘋狂購買防蚊液,只要出門就一定要隨時補充,隨時擦。

因為使用的次數又頻繁,成分真的要仔細注意,能夠保護孩子又不會造成傷害,

絕對是第一準則!

這下子再也不怕被吻(蚊)了!

孩子還是盡量往大自然跑是再好不過,只要防護措施做得好,就可以無後顧之憂了~

 

此篇為MamiBuy媽咪拜邀稿體驗

-【蓓膚美】天然有機草本防蚊乳液、蓓膚美、有機、安全、防蚊乳液、無DEET敵避

-FB粉絲團:https://goo.gl/trt1WK

 

更多照片與近況更新 請到我們的粉絲團按讚喲!

(點一下讚~給大王一點鼓勵,留一下言~給大王一些意見,缸溫~)

歡迎加入女皇俱樂部:讓我們一起瘋言瘋語,女皇萬歲!

女皇國度:擔任角色介紹

狗爸Kimi 專職:跑腿,打雜,使喚

大王Miffy 專職:琴棋書畫 這些都不會

大女皇Chloe 專職:跑跳江湖

小女皇Claire 專職:使人發笑

少爺NinJa 專職:不看門 只顧睡

arrow
arrow

    女皇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