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今天,我們要去樂高樂園嚕~

今天睡超飽的!因為樂高樂園10點才開始,所以我們非常悠閒的睡飽飽喝飽飽,

帶小孩出門還是自由行程比較好,沒有時間壓力,不用趕著集合。

這是早餐餐廳的另外一個角度,整個超大的,菜色豐富又好吃,環境也很讚,

馬來西亞的人都很愛乾淨,連服務員處理廚餘的位置也都沒有一點髒污油膩,

服務態度也超好的,會一直幫你收掉空盤子,問你還需要什麼,

我帶著Chloe去拿餐點的時候,他們都會請我回去坐好,親自拿到桌子給我,

所以只要點一點回到餐桌等著開飯,(咳咳,請叫我跪婦~噗!)

狗爸瘋狂愛上他們的叻沙麵,今天加的料更是誇張,整個都滿出來了拉@@

(怎麼辦拉,好想把他的臉塞到麵裡面去唷)

Traders Hotel離樂高樂園滿近的,開車約莫10分鐘就到了,今天是星期五,

所以人潮有點多,樂高樂園位於柔佛州伊斯干達特區是全世界第六座的樂高樂園,

其他五座分別位於丹麥、英國、德國、美國加州與佛羅里達州,

所以目前亞洲只有馬來西亞才有,可以說是佔盡風光,

現在購票的話,一日券大人140RM,小孩110RM(3歲以下不用錢)

ps台幣:馬幣=10:1

樂高樂園目前已經開放水上樂園以及樂高主題酒店,聽說一晚約莫8千台幣起跳,

下次有機會我倒是滿想住看看的,這種水上+陸地的樂園很類似台灣的月眉世界,

可以購買水陸雙享票,就可以玩透透,不過我覺得這可能購買2日券才能夠玩得完,

我們只買陸地就已經玩了一整天,完全累癱。時間允許的話,

可以考慮購買水陸兩日券,並且住在樂高酒店裡,這是我下次的計畫,哈哈。

下面就是樂高主題酒店,目標鎖定!

樂高樂園使用了5,000萬塊積木打造成15,000個模型,還有40多項遊樂設施,

佔地超過 31 公頃,包含7大主題園區 :

起點站The BEGINNING+小小世界 MINILAND+樂高王國 LEGO KINDOMS+

幻想樂園 IMAGINATION+探險旅程 LAND OF ADVENTURE+

樂高科技城 LEGO TECHNIC+樂高城市 LEGO CITY。

整個園區全部設施都是樂高堆建起來的,我覺得超級厲害的!

平常在家裡,我和大小女皇們玩樂高的時候,我只會堆車子不然就是房子,

怎麼等級差這麼多拉!(汗顏~)

連垃圾桶也這麼可愛,狗爸,這個我也想帶回家。

(怎麼大王一直想帶回台灣的都是人家的垃圾桶?!)

隨處都可以看到工作人員,牽著大型玩偶,提供大家拍照。

(大王:我比較想和這個帥帥的工作人員拍照說,小鹿亂撞~)

這是給大一點的屁孩玩車的賽車場,小男生們看到這個都會樂翻天了吧!

不過要開車之前,是要在旁邊先上過課,受過訓練才可以駕車比賽的唷。

(規劃的超細心的,怎麼沒有大人可以玩得拉!我好想下去尬車)

Chloe還太小,沒辦法去賽車,不過旁邊有假的固定型的小車子,假裝一下也美賣。

(小姐:加什麼油??96還是99?,要不要擦玻璃?)

每一個模型都會有聲音唷,像這個就是會發出大嘴鳥的叫聲。

這裏可以搭船出遊,昨天我們家瑪麗雅沒有把我的郵輪開來給我,

今天我自己開船出去,哼~

自己駕船,沿著設計好的軌道,就可以環湖一圈,

這還不是迷你湖,光這一圈就有得曬了。

小捧油規定必須穿上小小版救身衣,其實偶也不會游泳哩,可以給我一件嘛?!!!

樂高樂園完全就是為了給小捧油打造的地方,隨處可見小型遊樂場,

如果都要玩過一輪,真的玩不完拉!

(害我一直在旁邊催促Chloe這個玩一下就好,快去玩下一個)ˇㄖ

這蹺蹺板超有趣的,一次可以坐4個人噎,怎麼我們家公園沒有設計這樣的咧。

溜滑梯超長的,而且裡面都不臭,一開始我只是為了吸引Chloe玩,

後來我自已玩上癮,溜了好幾遍,太好丸了。

處處可見這種臨時攤販,可以玩玩小遊戲,只是這個玩偶也太不討喜了,

要是不小心贏了,怎麼辦?!我可不要拿這個搭飛機回來!

走累了,可以來搭這個環繞園區的小火車。

大家知道嗎?馬來西亞的回教徒,一個老公是可以娶4個老婆

(男性同胞有露出羨慕要死的心情了嗎?!)

而且因為宗教信仰的緣故,是不能節育不能避孕,

如果發現有愛的結晶就要生下來,所以常常會看到,整個大家族出遊的話,

兄弟姊妹多到可以串成肉粽了。

這群小捧油是戶外教學的,不是同一個家庭生出來的,不要嚇到。

馬來西亞的回教徒,頭上都會包著頭巾,因為他們除了臉之外,

身體只能給老公看,所以可以看到他們都會穿長袖長褲並且帶著頭巾,

從小時候就要這樣了。只是馬來西亞非常熱,我都好懷疑他們怎麼受得了,

太佩服了!(難不成裡面裝迷你電風扇?哈哈)

接下來的幾張照片就是小小世界園區,位於樂高樂園的中心處,

使用超過3000萬塊的樂高積木完成,採用1:20的比例將亞洲著名的幾個地標

例如:馬來西亞的雙子星塔,新加坡的魚尾獅,印度的泰姬瑪哈陵。。。等,

其中有的樂高小人偶、火車或是飛機還是自動的,

只要按個按鈕就會有上升下降飛行的動作,有的還配有音效。

小小世界是樂高樂園中規模最大的,隨時都會有工作人員進行修補或者維修。

靜態的園區晃完之後,接下來就要去動態的園區玩耍了唷。

接下來的幾個遊樂場,幾乎Chloe都不能搭乘,

(難怪她不用錢!這就是原因了!)

所以我們都是分批上陣,沒辦法一家同樂。

或許下次等Chloe和Claire大一點的時候再來玩一趟。

可憐的小妞,只能坐這種固定的,拍拍照過過乾癮,

她還跟我說她好想要進去玩,哈哈。

接下來,我們就要進去看樂高電影,主要是裡面有冷氣,我們好需要冰鎮一下!

現在的時間,已經到了她該睡午覺的時候,所以開始出現無神症狀了。

室內的樂高模型,保存得比外面來的好,畢竟外面的可是要經歷日曬風吹雨打,

待遇怎麼差這麼多。(可能外面的沒有繳保護費唷!)

這位先生這個點超好的,好涼爽,我們也好想在這裡睡一下唷。

路旁都會有這種小型動物,非常寫實,我好想做一個放在家裡唷!

因為我們家Chloe超級酷愛這種兇猛動物,你問她最喜歡什麼?

她最喜歡:獅子,老虎,鱷魚,鯊魚,野狼。。。這種類型的。

上次我拿芭比娃娃和一頭獅子玩偶要她選,她毫不猶豫地挑了獅子,

(我都要昏倒了~)

晃來晃去,她從頭到尾只能搭這種小火車,哈哈。

本來想讓她騎這種小馬的,結果竟然要4歲以上才可以玩。

小火車又來了,不過是不一樣的火車,因為沒什麼人搭乘,我就陪她搭了3遍。

這裏的工作人員都很好,跟他說要再搭一次,他們都不會拒絕。

又是另一個小型遊樂場,很適合奔跑。

不過這小妞,應該是曬得有點累,睡覺時間又到了,開始沒有興奮的心情了。哈哈

強烈建議,一定要來搭這個環景360度的透明高塔。

放心,裡面是有空調的,每個位子上方就是一台冷氣機,很涼爽,不會悶熱,

不過全程都要坐在椅子上面,不可以站起來,這個空間會緩慢地上升到最高點,

並且是360度旋轉,可以從高空俯瞰整個樂高樂園與外面的街景。

玩到肚子超級餓,這裡的披薩超好吃的,義大利麵也好吃!

Chloe不是很喜歡吃麵條的人,卻可以秒殺,我想應該也是有餓到吧。

在餐廳用餐,還有唱歌小組來到桌旁,讓你隨意點歌,

他們4人小組,真是無敵強大的,面對什麼人種都可以唱不同的歌出來,

遇到日本客人就唱日本歌,遇到美國客人就唱美語,

遇到亞洲人他們竟然可以唱台語和國語,

我簡直都要站到桌子上面給他們拍拍手了!

工作人員說Chloe好可愛,送她一個樂高的紀念品,可以夾在衣服上面,

這小妞說要帶回家送給Claire(當媽的聽了馬上痛哭流涕)

其實這裡並沒有強制規定小孩推車要怎麼放置,

可是大家一進到餐廳就會很守規矩的把推車沿著牆壁排好,

並不會自私的推到用餐的餐廳內,真心覺得這種自發性公德心真的太值得表揚了。

吃飽喝足之後,Chloe馬上去找周公爺爺了,接下來的行程其實都是逛逛商店街,

買紀念品,真心覺得這個時候把小孩敲昏最棒,免得大吵大鬧要買玩具,

(這個媽媽是不是太壞?!)

我們還遇到了公主耶!可是小妞蛋睡著了,好可惜唷,

為了讓她入鏡,硬把她的遮陽蓋打開。

其實樂高樂園裡面販賣的樂高組合,並沒有比較便宜,

一開始還在擔心怕買太多組,不知道怎麼帶回台灣,結果比價之後,

我們反而白擔心了,於是只好在商品店裡搞怪一下嚕。

本來我很想買這2隻小熊回家,可是被狗爸阻擋,畢竟家裡的絨毛玩具真的多到不行,

況且買回家之後,我想多半又是被塞到衣櫃裡塵封了吧。

有很多樂高的鑰匙圈。

樂高造型的文具組。

樂高標誌的衣服帽子。

這是入口處最大的商品販賣店。

連廁所外面也有一個樂高人,好有創意唷。

離開樂高樂園之後,外面有一整條商店街,

這裡就是賣一些飲料,餐點(有肯德基),零食等等,

來到馬來西亞,我瘋狂喝阿華田,真的好好喝唷!

趁著晚餐前的空擋,我們抓緊時間驅車趕到了E區的JPO( Johor Premium Outlets)

聽說這裡的名牌長年都有折扣,所以很適合口袋很深的人來這邊失血一下。

沒錯!在馬來西亞,任何一間血拼店,都會有國有品牌VINCCI

應該把狗爸的臉,後製變成綠色的才對:大王買瘋了,狗爸的臉都綠了。

這個牌子也是馬來西亞的國有品牌,俗稱小CK

大多都是包包與鞋款,也是非常值得購買的商品。

這裏的GAP超便宜,而且款式好齊全,不管男生女生還是小孩的,

佔地非常大,喜歡這個牌子的人,千萬不可以錯過。

Burberry在JPO就佔有2樓的超大空間,1樓全都是女裝,2樓是男裝與小孩的,

風衣顏色超多而且款式也很多可以選擇,我狂掐住大腿壓抑著我的慾望,

趕快逃離這個罪惡的深淵吧。

晚上我們回到了A區吃飯。

這裏是當地很出名辦婚宴喜慶的地方,中間還有伸展台耶,超酷的。

廁所就是要有很多鏡子,我非常喜歡拍廁所,只要廁所乾淨,心情就覺得很好。

(有沒有人開始發覺我是個瘋子了?!)

開動了,朋友點的菜都好好吃唷,我覺得點菜真的是一門大學問,

要點的讓吃的人滿意,真的不是簡單的事情,

向來我們出門,點菜的工作都是交由狗爸來執行,誰叫他號稱自己是美食王。

吃完晚餐,回到B區,我們的飯店,

狗爸說要去外面探險一下,晚上的飯店沿著公主港,周遭別有一番天地,

歪國人很喜歡這個時間點跑出來,坐在外面喝酒抽雪茄聊天。

早上出門前,我們留了小費給清潔的工作人員。

回到房間,竟然收到回覆,我覺得他們好貼心也好有禮貌,

我是不曉得在台灣會不會這樣,但是他們確實是一個很懂禮貌也很有制度的國家。

可能是因為在樂高樂園曬了一天,今晚大的小的都睡翻了,樂高樂園因為佔地太大,

其實遮蔽物算很多,只是要玩的地點大多都在沒有遮蔽物的地方,所以一整天下來,

可以看到出場的遊客大多不是曬紅就是曬黑,提醒要去玩的捧油,防曬措施要齊全,

帽子+防曬乳+墨鏡+雨傘+長褲長袖,並且要多喝水多上廁所,

但是其實我發現大多數的人,包含馬來西亞當地人,他們都是短褲短袖,

最多帶個帽子或墨鏡,沒有我們台灣人防護措施做得這麼齊全的。

接下來,明天就要搭乘國內飛機到首都吉隆玻了,

從新山到吉隆玻如果開車需要4個多小時,搭飛機只需要1個小時的時間,

機票費用一個人只要台幣690,超級便宜的!!

下巴都要掉下來了,坐台鐵高雄台北都還不夠咧!

那我們吉隆坡見嚕~旅途未完待續。

 

更多照片與近況更新 請到我們的粉絲團按讚喲!

(點一下讚~給大王一點鼓勵,留一下言~給大王一些意見,缸溫~)

 

歡迎加入女皇俱樂部:讓我們一起瘋言瘋語,女皇萬歲!

女皇國度:擔任角色介紹

狗爸Kimi 專職:跑腿,打雜,使喚

大王Miffy 專職:琴棋書畫 這些都不會

大女皇Chloe 專職:跑跳江湖

小女皇Claire 專職:使人發笑

少爺NinJa 專職:不看門 只顧睡

 

arrow
arrow

    女皇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