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知道是不是親餵的孩子,對於媽媽的胸部都會有某種程度的依賴感,

即使斷奶之後,也是這樣?

大女皇Chloe在斷奶之後,每天想到的時候,就會來一下我的ㄋㄟ ㄋㄟ ,

有時候輕輕的摸一下,有時候上下拍打一下,

有時候用力的捏一下(咬牙切齒的!)

有時故意調皮搗蛋的時候,還會玩一下頭,

尤其睡前躺在一起的時候,外出旅遊的時候,她總是要摸著我的ㄋㄟ ㄋㄟ,

才能安穩入睡,說真的,某種時刻我非常享受這種只有我們母女間的親密行為,

可是如果在公共場合,或者有外人在場時,我都會避掉她的偷襲行為, 

有一天,她突然跟我說:馬迷,我好喜歡你的小ㄋㄟㄋㄟ

我糾正她,是ㄋㄟㄋㄟ !哈哈

至此之後,每次她摸我的ㄋㄟㄋㄟ時,都會大叫,馬迷的小ㄋㄟㄋㄟ !

(怎麼會有這麼可惡的小孩!享受了就算了,還要攻擊可憐的小奶媽。) 

有幾次,帶她到外面用餐,不小心讓她突襲成功的時候,

他甚至還高興大喊:我摸到馬迷的小ㄋㄟㄋㄟ了!

當下,我簡直冷汗直流,覺得萬把個好奇與同情的眼神都投到我身上了!

(臭小孩!也不保留一點尊嚴給老母!好歹老母也是靠臉吃飯的~)

還有一次,帶她去廁所時,她一邊上廁所,一邊摸著我的ㄋㄟㄋㄟ,

因為我蹲下來扶著她,怕他掉進去馬桶裡,她也不想想外面多少人在排隊,

一直說:馬迷妳是小ㄋㄟㄋㄟ,妳是小ㄋㄟㄋㄟ!

(害我在廁所裡踱步,真沒勇氣開門走出去!)

原本覺得她應該沒什麼大小的概念吧,沒想到,某個晚上,

他和我婆婆(就是奶奶)在玩耍,突然她玩瘋了,

也用力的掐了一下奶奶的ㄋㄟ ㄋㄟ ,結果,她狂奔過來找我,跟我說:

馬迷,奶奶的是大ㄋㄟ ㄋㄟ ,妳是小ㄋㄟ ㄋㄟ ,

大王:。。。。。。。。。。。。。。。。。。。。。。。。。。。。。。。。

。。。。。。。。。。。。。。。。。。。。。。。。。。。。。。。。。。。

請允許我啜泣5分鐘,果然小孩就是有什麼說什麼!哎~(大王淚流滿面中~)

誠實確實是好,值得鼓勵,但是妳也不要一直攻擊老母啊!

我決定以後,要是她不叫我大ㄋㄟㄋㄟ馬迷的話,就不讓她摸!哼!哼哼!

 

更多照片與近況更新 請到我們的粉絲團按讚喲!

(點一下讚~給大王一點鼓勵,留一下言~給大王一些意見,缸溫~)

 

歡迎加入女皇俱樂部:讓我們一起瘋言瘋語,女皇萬歲!

女皇國度:擔任角色介紹

狗爸Kimi 專職:跑腿,打雜,使喚

大王Miffy 專職:琴棋書畫 這些都不會

大女皇Chloe 專職:跑跳江湖

小女皇Claire 專職:使人發笑

少爺NinJa 專職:不看門 只顧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波霸
    全站熱搜

    女皇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