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Chloe之後,再加上親餵母乳的時間,接下來Claire又來報到,

算一算我好像5年沒有染燙過頭髮,好不容易今年終於可以改頭換面一番,

換了一個髮色,改變了一下髮型,雖然有種脫胎換骨的感覺,

可是到了洗頭髮的時候就知道現世報來了,

因為染燙的關係所以頭髮變得非常艱澀,澀到洗髮精也搓不出什麼泡泡,

沖水的時候好像在搓一堆稻草一樣,吹頭髮的時候簡直就快氣到翻桌,

本來2寶媽的時間就已經很緊湊了,一直以來根本沒有什麼美國時間潤髮護髮的,

衝進去浴室馬上就是先洗頭後洗澡最後洗臉,搞得自己就是泡泡木乃伊一般,

然後再來個醍醐灌頂,一次沖洗乾淨,大概就跟阿兵哥洗戰鬥澡差不多,

不過,我依舊敵不過這堆稻草,一定要想辦法來征服它們。

經過了我努力不懈的奮鬥之後,終於可以好好地發表一下刻苦銘心分享文。

【Nature’s Gate 天然之扉】經典指甲花植萃秀髮閃亮亮洗髮精

針對髮絲無光澤專用配方,讓髮絲充滿健康光澤,閃閃發亮

7大髮絲營養因子: 

散沫花(指甲花)、大豆蛋白、維他命B5提供髮絲養分,保持秀髮健康。

洋甘菊讓髮絲增亮,木賊、針蕁麻及迷迭香萃取,讓頭髮自然發光,

展現閃亮亮的健康光澤,不含塑化劑、矽靈、防腐劑、SLS、SLES、

丁二醇、EDTA、動物成分、石油成分。

 

不曉得是不是平常用慣了泡泡多了很多的洗髮精,用了這一罐非常不順手,

其實只是看重他強調改善髮絲的這一點,因為搓洗的泡泡量真的很少,

所以總是不自覺的越擠越多,幸好他非常好沖洗,

反正洗頭的用處主要是清潔頭皮,我主要把地方加強在頭皮處,

其實是因為髮絲只要沾了水之後,就變成非常糾結,完全沒辦法好好溝通,

所以髮絲的部分,我留給最後的秘密武器。

論功效的話,我目前對於主打的閃亮亮無感,說好的閃亮亮咧,翻桌。

 

【Aperio】高感度髮絲水亮乳液 200ml

免沖洗護髮 ,清爽不油膩, 無添加防腐劑 、礦物油

成分:水解蠶絲蛋白,水解小麥蛋白,天然橄欖油,小麥胚芽油,維他命B5

真不能小看這罐,看起來弱不禁風的樣子,功效卻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好

平常洗髮完後就可以直接塗抹,擦起來的手感很像臉部乳液,

完完全全沒有黏膩感,塗上頭髮之後馬上就吸收進去,手也不會黏搭搭,

白天出門的話,我也會拿這瓶來增加頭髮的柔順感,

塗上之後頭髮比較不會毛躁,重點是它的味道超好聞,也可當作髮香水來使用

香味持續時間可以從白天一直到晚上,整個CP值都快直衝天上了。

 

【Fresh Line】花蜜護髮膜(200ml)

號稱頭髮的面膜,目前這一罐被我當作心肝寶貝來呼喚祂

主要成分:有機蜂蜜,蜂王漿,月桂樹,燕麥,金盞花,聚合草,

有機蘆薈,維他命原B5,千葉箸。

本來只想使用免沖洗的護髮素節省時間和精力,

但是完全被蜂王漿這3個字迷了心竅,於是只好放手一博,

初次使用的時候,那種神奇的感覺差點跳起來旋轉撒花瓣

只需要約5元硬幣的量,本來彼此排擠的稻草們,

突然變成生死之交一樣,完全融化在一起,

頭髮變得好軟好軟,比棉花糖還要柔嫩,簡直把我嚇壞了,

怎麼會有這麼好用的東西,萬一以後用不到了怎麼辦?!!

當下立馬再下單購買幾瓶回家珍藏。

雖然需要沖水但是也出奇的非常容易清洗乾淨,

洗完的頭髮不需要再塗抹任何護髮素,

吹乾之後就可以直接去拍洗髮精廣告的狀態,味道也敲級好聞的說。

 

 

シロッコの雫護髮膠囊 1ml×30粒 

(粉紅(玫瑰)/綠(綠茶)/)白(花香)

主要成份:摩洛哥油、天然馬油、蘆薈精華

摩洛哥堅果(Argania spinosa):

是一種生長自西地中海的北非地區的碳酸鈣半沙漠山谷的山欖科特有植物。

之所以聞名,是因為堅果萃取出來的堅果油量富含不飽和脂肪酸、

維生素與胺基酸等元素,可食用也可以運用在美容保養用品,

有著天然液態黃金的美譽。

天然馬油:有著高度的保濕力和浸透力,能有效保護毛髮的毛麟片,

防止風吹和紫外線的傷害。

蘆薈精華:有很多的氨基酸及維生素,讓秀法更柔亮有光澤。

 

這一款也是免沖水的護髮素,千萬不要小看這一咪咪的1ml,

整顆膠囊擠出來的狀態雖然是油質,塗上髮尾之後,吸收速度如同喝水一樣,

馬上就不見了,雖然香味並不明顯,但是整個的功效在於隔天

竟然可以保持一整天頭髮的小鳥依人,千依百順,

因為效果太美好,我都是需要時才會前一天使用它,

畢竟一盒裡面只有30位小尖兵,慎重出兵是必要的。

 

【paris fashion巴黎香氛】高蛋白護髮霜-90g

增加毛髮含水量,促進膠原蛋白形成,

由內到外深層修護,使秀髮光澤有彈性充滿亮麗光采。

這一罐純粹是被5折的價格吸引,不小心手一滑就這樣那麼的不小心買下去,

反正也是快速充電型的免沖洗護髮素,質地是很勾很勾的乳霜狀,

老實說這一罐的成效就很平凡

硬是要形容的話,就是會讓人想到一個人:阿嬤的味道,

就是很像古早時候阿嬤走出理髮店那種淡淡的髮香味

現在處於讓人很努力快速消化中的一瓶。

以上就是目前我嘔心瀝血的實驗成效,我覺得即使像我這樣的全職媽媽,

從早上睜開眼到晚上閉上眼,沒有一刻都是處於披頭散髮鬼吼鬼叫的狀態中,

但是還是要好好的保養自己,讓自己開心擁有好心情

雖然不用打扮得花枝招展,精心彩繪臉上的妝容,必要的基礎保養還是一定要的,

不能因為反正都在家不出門就沒關係,反正面對的都是屁孩沒有人會嫌棄,

反正都已經當媽媽了就沒人在乎,

我覺得不管是不是當媽媽了,是不是結婚了,都應該保持的是那份年輕的心態,

愛自己的女人,會讓人更愛妳的!

研究指出:開心的母親,才會有開心的孩子!大家一起來嘻嘻笑一個吧!

 

更多照片與近況更新 請到我們的粉絲團按讚喲!

(點一下讚~給大王一點鼓勵,留一下言~給大王一些意見,缸溫~)

歡迎加入女皇俱樂部:讓我們一起瘋言瘋語,女皇萬歲!

女皇國度:擔任角色介紹

狗爸Kimi 專職:跑腿,打雜,使喚

大王Miffy 專職:琴棋書畫 這些都不會

大女皇Chloe 專職:跑跳江湖

小女皇Claire 專職:使人發笑

少爺NinJa 專職:不看門 只顧睡

arrow
arrow

    女皇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