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最近非常火紅的熊大庄,大家去過了嗎?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頭橋工業區二路17號

開放時間:W一~W日 am8:30-pm5:00

目前還是試營運期間所以免門票,不趁現在去還等何時?!!!

這個景點從一開始爆出來之後,我就開始虎視眈眈了,

可惜許多評價都滿客氣的建議請勿假日前往,否則會是一場災難

我也很討厭拍一個景點就要等好幾組人,好不容易輪到我們上場,

又要趕3秒火速離場的拍照壓力,今天不是假日神奇的是人潮還算不少,

現在好像只要有幾個炒熱的話題,依然會造成非常大的吸引力呀!

一進大門,就可以看到朝思暮想的小熊城堡在和我們say"Hi"

好可惜不能走到城堡的上面,不然人家也好想看看小熊窗戶的視野唷~

(周圍都是工業工廠,可能看到的都是大廠房吧~)

外頭休憩的木頭桌椅,也很有特色。

小熊城堡下面的提供咖啡用餐的地方,不過目前只有冰激凌可以買,

期待日後可以和小熊一起拎卡逼唷。

隨後就可以看到人潮一窩蜂手刀快速衝入的重災區了,是小熊公仔的拍照區噎。

每個拍照的旁邊都有一個小椅子,好貼心唷。

兩個小傢伙,似乎對白內障的熊奶奶沒什麼興趣,各做各的事情去了。

我們家的Claire墊了增高墊還是輸了拉。

在我們家也有一個大笨熊,Chloe一直嚷嚷著要和大笨熊一起玩摔角。

(ㄜ。。。這個麻米到底都在家裡玩了些什麼呀?!)

這就是一個叛逆的小孫女逃跑意境圖。

還有叛逆小孫女偷襲的證據照。

這個廠區目前很多地方還在規劃施工中,這幾隻摩天大樹很有震撼感。

因為這裡沒有熊公仔,比較沒有人潮,可以進行野放孩子的活動。

Chloe一整個好開勳,無法安靜地擺pose。

我一直覺得這些佈景好脆弱,好擔心會不會不小心給人家弄壞了。

看來他們兩個真的很不喜歡白內障熊奶奶,一個想烙跑,一個說麻米我好害怕。

我跟他們說,以後如果不乖就要把他們送給白內障熊奶奶,關在房子裡面。

(這句話是我亂編的,我沒有這樣說拉~)

這個窗戶,完全是為了設計給小人拍照用的吧!!好精巧唷。

還可以澆花唷~不過拍完東西要記得放回原位唷。

要前往販賣部的路上,會經過一整條都是大笨熊躺在椅子上的走廊。

還有超級瑪莉吃了會變大的神奇蘑菇。

我覺得這個屋子超酷的,我好喜翻唷~好想住在裡面唷,超級立體的小熊屋。

旁邊的小郵筒,Chloe說要寄信給小熊的好朋友拉拉熊。

(ㄜ 。。。你確定他們是好朋友嗎?)

為了證明他們確實是好朋友,你看~

我們穿了拉拉熊的衣服搭配拉拉熊的背包,然後穿了小熊的鞋子和襪子。

(就是一個自己想太多的麻迷~)

是!是~沒錯沒錯,他們就是好朋友呀~

遇到一個很好心的路人,非常盡力坳著腰幫我們拍了這張全家福。

真是辛苦你了!!刊撒阿米打~

結束了看這裡!看這裡!的行程後。就要步入灑錢灑錢販賣區了。

這裏真的是一大~~~~~~片的販賣部。

這裡本來就是一間代工工廠,所以舉凡清潔保養用品都有,

沐浴,洗髮,手工皂,面膜,精油膏,護手霜,絕對可以讓女孩兒們失心瘋。

每個包裝上面都有不同圖案樣式的小熊,場地又寬敞又舒適。

排列也好整齊,一整個心花怒放啊~~~

一直低頭猛抓商品的時候,也不要忘了抬頭看看這個可愛的小熊天花板唷。

連結帳櫃檯也這麼可愛,是要逼死誰啊。

阿嘛和麻米要辦正經事,你們乖乖的纏著阿公。

千萬不要讓阿公分神唷~

這裏非常貼心,還有提供超級大的洗手台,可以讓你試擦試用後清潔。

也沒有忘記照顧到小小人。

買完後,還有這麼可愛的小熊袋子。自用也可以,送禮也很好看。

一整個熊大庄逛下來,人潮不壅擠的話,約莫一個小時可以KO。

這裏目前免參觀費,還有專屬免費停車場,拍照的景點也滿多的,

算是一個很值得來玩一玩的地方,可是周圍吃的東西比較少,最好吃飽後再來

園區內餐廳除了冰淇凌之外,只提供一些冷凍炸物,例如:雞米花,薯條,薯餅,

比較適合當小點心。園區目前的消費應該只來自產品販賣,但是價錢都很合理,

例如沐浴洗髮乳都約莫2-300左右,手工皂約1-200左右,還滿經濟實惠的,

因為瓶數滿大瓶的。雖然都有工作人員在旁服務,但是還是需要仰賴大家的公德心,

不要破壞這些可愛的小熊們,還有辛苦維護熊大庄的工作人員們,

能期待這裡越來越好唷

同場加映:嘉義竹崎親水公園 天空走廊

這裏剛好盛開美麗的花,一大片超美的說。好像是水烟花,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粉紅色的一整片,完全不輸給櫻花噎。

我只是想表達:我很酷!怎樣?不可以吼。

此時,我被一個婆婆拉去幫她拍照,拍照不是問題,問題是她這裡也要拍,

那裡也要拍,我好像不是來這裡幫他拍寫真集的說。。。。

這應該不是媽咪!我要尿尿的意思吧~

就是這裡嚕~只要通過彎彎曲曲的關卡,就可以到達最高最高的天空走廊了。

沒錯!我就是那個代表,誰叫我說老不是最老,說幼齒又不是最幼齒的,

所以這種重責大任只能交給我了!

整個走廊還給我做這種簍空的!是想要嚇誰啊。

我不是硬要自拍,我是為了要交差,不然阿公沒有看到有圖有真相,

我怕他會叫我再爬一次~

我的腳底好像有點濕濕的~應該不是漏尿吧。

這裏的空氣真的好好聞,每次走進竹園,都會在想不知道會不會有忍者出現。

噢~不是我們家的忍者狗唷。

我覺得這裡肯定是一個惡作劇的好地方,不是硬要走在很高的樹上面,

就是要走在很高的河上面,這個吊橋超長,而且風你也太大了吧,

光走一小段路就超級晃的,頭好暈好暈唷~~

我女兒詮釋得非常好,謝謝。

來到這裡的時間點,已經到達屁孩們的極限時間了,該陣亡的已經睡翻了,

還清醒的也眼神呆滯了,本來熱到發燙好幾天的天氣,今天碰巧轉涼,

好適合出遊走走,不會太熱也不怕曬黑,

今天充分的放電結束,滿載而歸~我是說心情!

阿公你千萬不要去翻車子的後車廂唷。

一整個很怕事跡敗露的小分享。

更多照片與近況更新 請到我們的粉絲團按讚喲!

(點一下讚~給大王一點鼓勵,留一下言~給大王一些意見,缸溫~)

歡迎加入女皇俱樂部:讓我們一起瘋言瘋語,女皇萬歲!

女皇國度:擔任角色介紹

狗爸Kimi 專職:跑腿,打雜,使喚

大王Miffy 專職:琴棋書畫 這些都不會

大女皇Chloe 專職:跑跳江湖

小女皇Claire 專職:使人發笑

少爺NinJa 專職:不看門 只顧睡

arrow
arrow

    女皇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