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牌子的香氣,應該讓許多人滿迷戀的,因為他們家的泡澡浴球真的很好用。

堅持使用新鮮自然的材料,不添加人工合成的化學物質與防腐劑,

更不採用動物實驗,包裝上面的成分也都清晰明瞭,

甚至連素食者都可以選擇適合的產品。

這次要來嘗試新鮮的產品:潔牙錠

原本我以為是口腔芳香錠之類的,事實上,他是牙膏噎~

蝦米?!牙膏怎麼長這樣?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LUSH的潔牙錠是取代管狀牙膏的新發明,內含多種精油和天然香料,不含防腐劑。

我選擇的味道是:晶瑩 潔牙碇

 伯爵茶+茉莉花的浪漫滋味

一次只要一錠,隨身攜帶真的很方便。

官網的圖示很清楚也很有趣唷。

小小一盒,放在包包或者辦公室都很方便。

不要一小看這一錠,雖然很迷你,但是刷起來的泡沫真的很多也很綿密

老實說,前幾次使用的感覺,有點無法接受,因為真的很像在啃肥皂的感覺,

不管是味道還是口感,真的都怪怪的。

第一次用完我還有點想吐,(咳咳~我可沒有懷老3!!)

但是堅持幾次之後,慢慢可以接受這樣的口感?!

現在的感覺是有點像在吃口腔芳香錠這樣,有點甜甜的,軟軟的,

把牙刷沾點清水就可以刷得很乾淨,但是我個人的感覺是沒有伯爵茶的香味,

花香的味道倒是有那麼一咪咪啦。

刷完的味道並不會維持太久,簡單的來說,

只能算是可以方便地把牙齒刷乾淨這樣

礙於尺度的關係,我也不忍心讓大家來看我齜牙咧嘴的樣子,

所以有請今天的麻豆出場順便提供大家一個小撇步,

當茶杯被茶葉或者咖啡日久生情的染色了,怎麼辦?

不管用菜瓜布怎麼刷也刷不乾淨。

乾脆丟掉換一個新的又捨不得?

來來來!今天告訴大家一個超神奇的辦法,就是用牙膏!!

我試驗過好多次了,真的有效!無效退費!

使用菜瓜布沾點牙膏就可以把瘀青的茶杯洗的敲級乾淨的唷。

今天就來試試看潔牙錠的功效如何?

你看,只要沾到水的時候,一下子就會化開了。

然後輕輕地使用你的手指頭,輕輕鬆鬆,輕而易舉的變出一個新的杯子啦。

是不是很神奇,很好丸?

恩~有此可見這個潔牙錠的清洗能力還算不錯啦~

這次介紹的新玩具,還滿好丸的,雖然口感和效果沒有達到期待值。

但是以便利性和輕巧性來說,還算不錯!

這次的實驗完成,下次再來研究不同的新鮮貨吧。

有機保養實驗室,懶人包大整理:

美麗麻米系列

洗顏類

布朗博士來報到!(點我)

洗髮潤髮類

看你的頭髮真年輕,小姐,你是我高中同學嗎?(點我)

日/晚面霜

你也可以和歐美名模用一樣(點我)

就是這樣的油而不膩 (點我)

 口腔清潔保養類

好新奇,用肥皂來刷個芬香好口氣的牙吧!(點我)

調皮搗蛋寶貝系列

沐浴洗髮類

嚕拉拉嚕拉拉,洗香香睡好眠。(點我)

逼逼啵啵,好調皮的嬰幼兒洗澡趣(點我)

保濕身體乳液

強風寒冷也帶不走我身上的水份,身體乳液是我的盾牌(點我)

防蚊類

好想用青草膏喲!來人~給我一杯青草茶(點我)

彷彿置身森林中的神奇木酢液(點我)

防曬類

激推!!連嬰兒都可以用的防水保濕防曬乳(點我)

更多照片與近況更新 請到我們的粉絲團按讚喲!

(點一下讚~給大王一點鼓勵,留一下言~給大王一些意見,缸溫~)

歡迎加入女皇俱樂部:讓我們一起瘋言瘋語,女皇萬歲!

女皇國度:擔任角色介紹

狗爸Kimi 專職:跑腿,打雜,使喚

大王Miffy 專職:琴棋書畫 這些都不會

大女皇Chloe 專職:跑跳江湖

小女皇Claire 專職:使人發笑

少爺NinJa 專職:不看門 只顧睡

 

arrow
arrow

    女皇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