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愛情,到底是選妳要的?還是選擇要妳的?

我曾經跟狗爸說,你並不是我清單裡面理想的老公人選,

長相不是,個性還可以,脾氣不行,默契也有待加強,

我覺得好笑的他覺得無聊,他覺得有趣的我覺得乏味。

興趣和喜好也天差地遠,時不時也因為意見不合很愛鬥嘴,

照理說應該不是會冒出火花的人呀!

但是我們卻交往了將近10年(從學生時期就在一起)而後結婚。

當中我們也曾經分隔兩地讀書,

可是不管距離還是時間,都沒有將我們牽在一起的手分開過。

 

只要是女孩兒都一定會想像偶像劇裡面的情節,

怎麼都沒有發生在我們的身上?

偶像劇裡的女主角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或困難(甚至跌倒或被欺負),

男主角永遠會在下一秒神機妙算的挺身而出來幫助她。

事實上當我們有困難的時候,不要說下一秒,

就算等到下一個星期我們的男主角可能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偶像劇裡面的男主角個個都是高富帥,外加高學歷高職位高薪資。

修長又挺拔的身材,俊俏的小臉蛋搭配著笑起來迷死人的笑容,

還有個性又溫柔又體貼,完全設身處地只為女主角一個人著想。

事實上我們的男主角們可能脾氣不好又愛生氣,身高沒有180(體重可能會有)

不要說體貼我們了,不要惹麻煩找架吵就要燒香拜佛了。

偶像劇裡的女主角只需要負責天真爛漫,全部的事情有男主角扛著。

現實中的我們需要負責的是精明幹練,幫我們的男主角一手包辦大小事務。

這些偶像劇真的是害人不淺!把全天下所有的事實都變成相反來迷惑我們。

 

雖然實際與幻想永遠存在著巨大的差異,

不論是男女交往,夫妻相處,本就是一門需要雙方面一同研讀的課程

我也沒有偶像劇女主角長得這麼精緻迷人,身材也沒人家這麼凹凸有致,

所以目光就別這麼挑剃了,能夠遇到一個你愛的,也愛你的人就已足夠

已經算是平日積德積善的福報了。

以女生的角度來看,如果硬要我挑的話,我寧願挑一個選妳的更勝妳選的!

有多少人一直在等待那個值得託付的人?

有多少人一直在期待那個能夠真心相愛的的緣分?

有多少人一直在後悔曾經放錯過真心的那段情?

我們能夠擁有現在的彼此,能夠平凡的相愛,能夠幸福的生活,已足矣。

 

更多照片與近況更新 請到我們的粉絲團按讚喲!

(點一下讚~給大王一點鼓勵,留一下言~給大王一些意見,缸溫~)

歡迎加入女皇俱樂部:讓我們一起瘋言瘋語,女皇萬歲!

女皇國度:擔任角色介紹

狗爸Kimi 專職:跑腿,打雜,使喚

大王Miffy 專職:琴棋書畫 這些都不會

大女皇Chloe 專職:跑跳江湖

小女皇Claire 專職:使人發笑

少爺NinJa 專職:不看門 只顧睡

arrow
arrow

    女皇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