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媽媽是一種很神奇的生物。

小孩子的我還一度以為媽媽應該是會占卜術之類的吧~

不然怎麼都會知道所有的事情?!

小至芝麻綠豆的事情,大至闖禍發火的事情,媽媽總是瞭如指掌!

即使到現已成立家庭的我,媽媽對我還是總能火眼金睛的抓住我的把柄,

我曾經偷偷跑去做腿部雷射除毛,可是因為過敏2隻腳全部都是黑斑,

因此我還一段時間只能穿長褲,那時候的我還在台北念書,

媽媽竟然也能在我偶爾回家的那幾次機會上發現!

對於生病感冒這件事情,更是能夠說得上是神蹟,

媽媽總是能夠發現我有點不對勁,然後抓著我去看醫師。

更可怕的還是買東西這件事,媽媽好像在我身上裝了監視器一樣,

馬上就發現我是不是多買了什麼包?什麼飾品?什麼衣服?剪了瀏海?

 

直到現在生了女兒之後的我,終於破解了我多年來的疑惑,

不管是Chloe還是Claire,她們任何一個動作,

眨眼太快,下意識搔頭,奇怪的走路姿勢,變扭的語調,眼神閃爍,回答遲疑,

我總是能夠察覺她們肯定做了什麼事情!當場抓包100%無失誤率!

不僅僅是因為當媽媽的總是能夠感受到孩子們的些微差異,

我想還是母女間存在的神秘第6感吧

 

女孩通常都是模仿著媽媽,如何當母親這個角色,

(我一直覺得家庭裡面母親站了一個極重要的地位!)

在很多教養方面我也是學習著媽媽照顧我的樣子,

因為媽媽就是最好的活教材呀!

當然也有需要改善的地方啦,畢竟時事變遷很多方法都變了

 

其實媽媽和我都一樣,總是報喜不報憂,

很多事情她怕我擔心,所以不願意讓我知道,

我知道她喜歡鑽牛角尖胡思亂想,所以我也不敢跟她講,

但是母女間怎麼能夠存在著秘密?!

很奇妙的事情就是即使如此,我們依然會知道彼此間的所有事情,

我想這就是請所有科學家來解惑也沒辦法查證的,

因為這就是母女連心啊!

如果我是董事長的話,我想媽媽肯定是我最襯職的秘書,

她永遠把你放在第一位,會規劃好你所有的事情,

提早幫你把該注意的該小心的該做的事情,每天都耳提面命的提醒著,

知道你的喜好,知道你的喜怒,知道你的需求,知道連你自己沒有發覺的事情。

於是我終於在當了母親之後,破解了媽媽這個神奇的生物!

我也等待著我女兒將來破解我吧~加油,好嗎?寶貝們!

 

更多照片與近況更新 請到我們的粉絲團按讚喲!

(點一下讚~給大王一點鼓勵,留一下言~給大王一些意見,缸溫~)

歡迎加入女皇俱樂部:讓我們一起瘋言瘋語,女皇萬歲!

女皇國度:擔任角色介紹

狗爸Kimi 專職:跑腿,打雜,使喚

大王Miffy 專職:琴棋書畫 這些都不會

大女皇Chloe 專職:跑跳江湖

小女皇Claire 專職:使人發笑

少爺NinJa 專職:不看門 只顧睡

 
arrow
arrow

    女皇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