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腦公的業績優異,總公司全額出資去法國玩耍

所以說嘛,出來混總是要還的呀!

我們結婚了5年,終於補償我的蜜月旅行了。

(結婚的時候,Chloe在我的肚子裡約莫3個月大,

第一胎總是小心翼翼,於是我們決定不去渡蜜月)

從雙妞陸續出生後到現在,和我一直都是24小時膩在一起,

一開始計畫一家4口一起出發,

帶孩子們出國一直是我覺得最值得珍藏的回憶和經驗!

不管是我自己帶著孩子們,還是當初大王老母帶著我出國。

在我心裡都是無與倫比的滿足與快樂。

舊文回顧:孩子,謝謝你陪我出國。

但是礙於某些原因,最終只有我和腦公難得兩人出國享受偽新婚蜜月。

這次真的多虧阿公阿嬤大力協助,主動願意幫我帶雙妞,

我大概在出發一個月前就開始列清單準備行李,

不藏私地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些清單其實普通輕旅行也滿適用的唷!

然後,將雙妞的每一套服裝都搭配好,拍成照片給阿嬤當參考。

但是沒想到,我每次收到阿公阿嬤傳來的照片,

我常常不自覺地倒抽3口氣!

不是穿著睡褲出門玩耍

再來就是照片永遠都是模糊的~

阿不然就是沒正面照也不知道在拍什麼的?!哈哈

 

雖然在法國的時候,我大概一天會打2-3通視訊電話,

結果小傢伙們,每次接到電話都只問我一句話

『嘛尼,你今天有去玩具店給我們買玩具了嗎?』

『嘛尼,你什麼時候帶玩具回來給我?』

簡直沒有把老娘放在心裡思思念念啊~

玩具才是他唯一牽掛的東西,讓我的心都碎了一地了。

這是我和雙妞們第一次分開這麼久的時間,

行前的每一天,我都不斷地給他們耳提面命+洗腦

把迪嗎尼要去法國玩,你們要乖乖的待在阿公阿嬤家,要聽話就有禮物。

小傢伙們似乎更熱愛待在阿公阿嬤家撒野,

讓我憂心忡忡的念頭根本就是白擔心了。

那是不是代表著之後,腦公成績優異的時候,公司有出資讓我們出國玩耍,

我們就可以。。。。。。。。哈哈!!!

應該已經有人臉色都發青了吧~

但是,我是真心誠意滿滿的感謝阿公阿嬤幫我照顧雙妞這幾天,

雖然我很喜歡帶著孩子出國旅行,但是我更喜歡看著他們與雙妞在一起的樣子,

那種感覺勝過任何美好畫面,我知道連續這麼多天的照顧,確實累人,

他們也睡不好,還要帶著他們出門蹓躂玩耍,想行程讓她們打發時間消耗體力,

我是主要照顧者,這些辛苦勞累我是最能體會的,

尤其加上他們的年紀與體力比較不堪負荷,

讓我藏在心裡滿滿滿滿的感謝與不捨也不知如何表達,

(但是!該送的大禮~我也沒有少唷,嘻嘻)

我依然覺得這種天倫之樂的回憶,一定會是孩子們最棒的感受,

因為我時常聽到他們會吵著想回阿公阿嬤家,會一直跟我說

我好想阿公阿嬤,我好愛阿公阿嬤~

 

更多照片與近況更新 請到我們的粉絲團按讚喲!

(點一下讚~給大王一點鼓勵,留一下言~給大王一些意見,缸溫~)

歡迎加入女皇俱樂部:讓我們一起瘋言瘋語,女皇萬歲!

女皇國度:擔任角色介紹

狗爸Kimi 專職:跑腿,打雜,使喚

大王Miffy 專職:琴棋書畫 這些都不會

大女皇Chloe 專職:跑跳江湖

小女皇Claire 專職:使人發笑

少爺NinJa 專職:不看門 只顧睡

arrow
arrow

    女皇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